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重庆市巫山县科协

涉嫌单位责任系统

巫山县科协、巫山县委防邪办以巫山县2018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为契机,于9月17日在巫山博物馆内,开展了“防范邪教宣传月”集中活动。包括“反对邪教”展板、发放反邪教宣传单和签订《家庭拒绝邪教承诺书》等,活动共发放反邪教资料300余份。之后巫山县成立专门反邪教志愿队,深入全县26个乡镇(街道)、347个村(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

         2019年1月,重庆市巫山县反邪教协会召开反邪教工作会议,近100名反邪教协会会员参加会议。要求:一是加大反邪教科普宣传。定制发放相关光盘,手册,更新辖区内科普画廊,张贴反邪教。二是组织原”邪教“痴迷人员现身说法。三是加强宣传巩固反邪教成果。进行反邪教进社区、进学校、进乡镇活动,在全县打造十个乡镇反邪教示范点,与宣传部,文化站合作,采取广告、电视、网络、短信、有奖征文、定期活动等多种宣传方式进行反邪教宣传。四是成立反邪教联合会。

行政权级别
此单位责任人名单
职务
丁杰 副主席 反邪教协会
卢静枫 科协主席、党组书记 反邪教协会

巫山县科协主席、党组书记卢静枫    2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