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吉林省监狱管理局镇赉分局

吉林省监狱管理局镇赉分局(简称镇赉分局),对外企业名称“吉林省四方坨子农场(简称四方坨子农场)”。系吉林省监狱管理局直接管理的、在镇赉县境内的监狱管理机构,亦是吉林省最大的一座监狱群落。现有土地面积为234.5平方公里。 确立种植业、饲养业、加工业的“种植、养殖、加工”三元产业经济结构。种植业即巩固水稻种植,拓开经济作物、蔬菜作物等种植;养殖业,发展以养羊为主的畜牧业,建立第二龙头产业;加工业,开拓销售市场,力争年销2万吨大米,增加农产品的高附加值,构筑第三龙头产业。在构筑这三条主链条的同时,依托资源条件再构筑“四条链条”。即石油合资开发业、劳务业、水产养殖业、农副产品加工业,将其作为主链条产业的补充,形成农业多种经济的合力。四方农业公司截止2015年四月未四个月,一分公司现有10个生产监区,声称完成狱内加工“创收”863.2万余元。四月份实际创收251万元。

此单位责任人名单
职务
刘长权 松宁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四方农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省监狱管理局镇赉分局企业副总经理 司法 - 执行机构(包括监狱,劳教所,教养院、劳改队), 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