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将中共罪犯送上审判台

2009年9月19日

正当中共为窃国60年涂脂抹粉,在严加防范中准备阅兵游行,并耗费巨资在海外虚张声势之际,全球共产主义受难者索赔委员会宣布成立并发布通告,指出为了人类的普世价值,为了伸张正义,战胜邪恶,慰祭那些被中共残害而死的8千万中华儿女的冤魂,决定向国际海牙法庭提起对中共暴行及反人类罪、种族灭绝罪的公诉,要求中共给予那些冤死的中华儿女给予赔偿,并且强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西藏、新疆等少数民族和法轮功信仰团体、家庭教会和抗暴维权人士的迫害。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国际)对此正义之举表示大力声援,并随时准备向索赔委员会提供已掌握的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犯罪证据,为法庭对罪犯定罪提供帮助。

作为人类20世纪最大祸害的共产主义运动,造成至少一亿人死亡,超过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之和。其中中共建政后被残害致死中国人就达8千万。1999年7月以来,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实施了群体灭绝性迫害,其持续时间之长,性质之惨烈,特别是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超越了人类有史以来的任何犯罪,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这场迫害不仅波及中国人,而且被中共延伸至海外,这是对人类基本价值和道德最严重的挑衅,是一场对全人类的迫害。

20年前,前苏联和东欧人民摒弃了共产主义,并在不同程度上对其理论、思想和实践进行了清算。但在全球范围,这种清算还远远不够。尤其是世界上仅存的几个共产政权中主要的中共,还在继续对人类犯下罪行。现在,随着“九评”“退党”日益深入人心,中共统治摇摇欲坠,全球共产主义受难者索赔委员会的成立为全面清算中共的罪恶拉开了序幕。

追查国际自2003年1月20日成立以来,就一如既往的系统收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证,包括迫害的指挥系统、组织结构到发起、推动和执行的首恶及帮凶。追查国际收集到的证据,已经被用于在海外针对中共参与迫害的党政官员的几十起法律诉讼案中,也必然会继续在全球共产主义受难者索赔委员会发起的公诉中发挥作用。

追查国际重申,将一如既往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让我们共同努力,把中共送上审判台,清算其罪行,在地球上永远、彻底埋葬共产邪恶。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电话:347-448-5790;传真:347-402-1444
邮址:P.O.Box84,NewYork,NY,10116,USA
网址: http://www.upholdjustice.org/,http://www.zhuichaguoj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