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调查报告集简介

2004年8月3日

半个世纪以前,当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人们才震惊的发现,犹太人在纳粹德国占领区内遭到了惨绝人寰的大屠杀,至少600万欧洲犹太人被有计划的消灭在集中营。自此之后,为了让历史的悲剧不再重演,国际社会对种族灭绝大屠杀说出了"NEVER AGAIN” 的庄严誓言。

不幸的是,半个世纪后的今天,一场同样令人发指的灭绝暴行在地球的另一端发生。它直接迫害了千千万万无辜的中国民众,更多的人则时刻生活在无助与恐怖之中。然而,在严密的信息封锁下,外界甚至无法知迫害真象之冰山一角。

通过北美、欧洲、澳洲和亚洲的调查员以及中国境内冒着生命危险的义务追查员的艰苦努力,在一年的时间里,追查国际已完成并公布了近百篇各类调查报告和追查通告。展现于您眼前的正是这些调查报告的部分汇编简介......


下载全文:PDF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