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云南省禄丰县迫害法轮功学员刘翠仙、彭学萍、冉晓曼、刘晓萍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3年09月26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云南省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2012年12月20日,云南省昆明市法轮功学员刘翠仙(女,58岁)、彭学萍(女,刘翠仙儿媳)、冉晓曼(41岁)、刘晓萍(女,57岁)在禄丰县妥安镇向村民们赠送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神韵”光盘时,被禄丰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非法抓捕。禄丰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打电话给刘翠仙和儿媳彭学萍的家人,叫他们到禄丰县公安局给婆媳二人送衣服。家人赶到禄丰县公安局后,值班警察否认有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一事,后来国保大队队长黄红京出面承认非法抓捕了法轮功学员,并说人现被关在禄丰县看守所。队长黄红京、潘治宏还威胁要对家属照相。刘翠仙和儿媳彭学萍开的私家车也被非法扣押在禄丰县公安局。法轮功学员冉晓曼的丈夫也接到禄丰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的电话,称其妻子因散发法轮功资料被抓,冉晓曼的丈夫提出要探视妻子,警察推说要1个月以后。法轮功学员刘晓萍的姐姐得知刘晓萍被非法抓捕的消息后,赶到她家中,发现屋内一片狼藉,经电话质询国保黄红京,才知他已到刘晓萍家抄过家。刘晓萍的姐姐质问为何在家人不在场的情况下非法抄家且不给家属被查抄的物品清单。黄红京强词夺理说特殊情况除外。2013年5月30日,云南省禄丰县法院对刘翠仙、刘晓萍、彭学萍、冉晓曼非法庭审,庭审进行了13个小时。2013年5月31日,法庭非法判刑,刘晓萍被非法判刑10年,刘翠仙8年,彭学萍8年,冉晓曼7年半。在此之前,当法轮功学员的4名律师依法为当事人行使应有的权利时,禄丰县公安局居然下文暂不执行刑诉法,14次拒绝律师会见当事人;检察院和法院不让阅卷和复印。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云南省禄丰县政法委书记毛世宾;禄丰县公安局局长胡晓东,副局长刘增庆,国保大队队长黄红京、潘治宏;禄丰县法院院长甘兆林,刑庭庭长李良升,立案庭法官汪天勇、副庭长汪建荣,审判员杨越明、朱丽,书记员梅丽;禄丰县检察院副检察长邓敏,公诉科科长俞敏,公诉人王进忠,案管办徐检察官;禄丰县看所所长王明,教导员罗开文,副所长邵正红,警察李学祥、牟顺清等;云南省昆明市月牙塘派出所。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 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http://upholdjustice.org/, http://www.zhuichaguoji.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