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中共绝不可能逃脱历史的审判!

发表于7月20日纽约反迫害集会
2016年7月21日


中共迫害法轮功是江泽民指挥下的中共国家群体灭绝犯罪、反人类罪!特别是活摘器官和精神病治疗手段迫害的罪恶,是人类有史以来最邪恶的罪恶!其性质是反人类,反宇宙的,将被人类彻底消灭!

1、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犯罪活动都已记录在案!
追查国际13年来的持续追查取证,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和家人、社会各界正义人士的监视,还有各级官员、觉醒的警察,等人向追查国际举报。有的挺身而出直接作证,有的详细收集证据准备在适当的时候公开。可以说,中共的一切犯罪活动都在全民的监视之下,一一都被记录在案!

追查国际的追查名单:截至2016年4月21日名单总计:35,551个责任单位,76,132责任人。(含865家医疗单位、涉嫌参与活摘器官的医生9500人)。这些案例的详细数据被定期更新,并以报告形式送交各国政府、司法机构、组织团体、媒体、国际刑警组织及国际法庭,配合在世界各地进行的涉案犯罪者的司法诉讼。

2、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天罗地网早已形成!
2004年7月10日“追查国际”协调建立了“全球监视追踪系统”。在多个人权团体和正义人士的支持下,“全球监视追踪系统”现已发展为遍布全球的监视追踪网络系统,分布于110多个国家近500个城市,在有效地监视、追踪在中国大陆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各级党政官员。

3、迫害法轮功罪责难逃,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目前,迫害法轮功的主犯: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中央“610”头子李东生、公安部610头子张越,等等,迫害法轮功的高官一个个相继落马,现已直逼江、曾、罗等元凶。中共经营多年的红色恐怖已正在迅速崩溃,整个中共解体的倒记时以起动。

中共体制内很多有良知的警察和官员都洗手不干了,给自己留退路。有的警察却以为当局严密封锁消息,他们的罪恶外面不知道,殊不知身边早有人向追查国际举报了。这些人,有的是出于正义,有的是为了给自己留后路赎罪,也有的类似王立军和薄熙来的内斗相互揭发。总会有人说的。你不说,别人要说,只是你失去了自救的机会。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中共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这是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审判!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都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如同对纳粹的纽伦堡审判一样,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一如继往地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001-347-448-5790;传真:001-347-402-1444;
地址:P. O. Box 84,New York, NY 10116,USA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