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重庆市武隆县反邪教协会

涉嫌单位责任系统

2015年5月,武隆县反邪教协会利用电视台、武隆报、科普网等主流媒体大力进行“反邪教”的、宣传。在全县26个乡镇,186个村、24个社区中,发放“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挂图236套,各乡镇在村、社区人群集中地进行张贴。 积极配合县“610办”。全市共有大渡口、潼南等6个区县科协来武隆县交流学习“反邪教”工作。   
      2018年7月,武隆区反邪教协会联合该区委防范处理邪教办:在当地区委党校多功能厅组织开展了全区“反邪教”工作业务培训。武隆区各乡镇(街道)“反邪教”干部以及各村(社区)综治专干237人参加了培训。
       2018年9月19日,重庆市武隆区在都市广场进行“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活动现场,通过LED大屏幕播放反邪教宣传片,悬挂反邪教标语和反邪教宣传挂图,发放反邪教知识宣传资料。
      2018年11月15日,武隆区反邪教协会在该区文复苗族土家族乡西山村举行反邪教知识进乡村入农户行动。西山村是市级贫困村,也是武隆区乡村振兴示范点。

行政权级别
此单位责任人名单
职务
袁江 县反邪教协会办公室法定代表人、原武隆县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 国家机关, 反邪教协会

武隆县反邪教协会办公室法定代表人、原武隆县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现任武隆区直机关工委书记。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