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成都市迫害法轮功学员钟述芳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1年1月14日

自1999年7月以来,四川省成都市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法轮功学员钟述芳,年届六旬,家住成都市青羊区将军街20号1栋2单元6楼2号。近来,钟述芳多次受到成都市青羊区少城街道办、黄瓦街派出所、成都“六一零”等人员的骚扰。2010年11月9日至11日,少城街道办主任李双贵、商业街社区综治办主任李志勇、社区党委书记张文、居委会黄合、苏易旭;黄瓦街派出所化新春,与新调到成都“610”综治办的原新津洗脑班教育科科长殷舜尧等人闯到钟述芳的住处,威胁、恐吓,逼迫钟述芳放弃对法轮大法的信仰。李志勇曾多次闯到钟述芳家,威逼钟述芳在他们写好的放弃法轮功修炼的材料上签字,钟述芳拒绝签字。李志勇就威胁钟述芳说:你是在押人员,你本来就有病,你死了与我们没有关系,不写就把你弄到洗脑班强制转化。钟述芳于2009年9月2日在人民公园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绑架,汪家拐派出所将钟述芳及女儿张华昀(成都市金牛区国税局职工)劫持至青羊区公安分局非法审讯。2010年7月20日,青羊区法院对母女二人非法开庭审判。她们在法庭上否定了当局对她们的非法指控,并控告警察刑讯逼供。两位代理律师依法做了无罪辩护。但法官对律师的无罪辩护根本不予理睬,最终不顾基本事实,非法对张华韵判刑五年,对钟述芳非法判刑四年(监外执行)。

涉案主要单位和责任人: 四川省成都市委综治办殷舜尧;成都市青羊区政法委书记、区公安分局局长吴涛;青羊区“610”办公室主任于德华,副主任李竣杨红玲;成都市青羊区检察院代理检察员王丽莉,书记员彭涛;成都市青羊区法院院长孙涛,青羊区法院刑庭审判员唐志敏;汪家拐派出所所长刘涛,警察李浩东;少城街道办主任李双贵;商业街社区综治办主任李志勇、社区党委书记张文;青羊区黄瓦街派出所警察化新春, 唐小平张再男等;青羊区少成街道办主任李双贵。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 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