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国际对纽约法拉盛暴力袭击法轮功真相点的背后黑手的 追查公告

2022年2月16日

近日多次暴力袭击纽约法拉盛多个法轮功真相点的华人男性暴徒,于2022年2月15日中午,在法拉盛中心区被纽约市警察局109分局的警察拘捕。

此次暴力袭击事件,绝非是一个孤立、简单的普通犯罪行为,而是蓄谋已久针对一个信仰团体的仇恨犯罪,显然有中共的黑手势力在幕后策划和指挥。追查国际对此立案追查,誓将追查到底,让所有的罪犯绳之以法。

根据警方消息,该名华人男性暴徒名叫郑步秋(Buqiu Zheng,音译),现年32岁,家住纽约法拉盛。

2022年2月10日下午3点多,该暴徒先是到位于法拉盛图书馆前的法轮功真相点扯下法轮功真相展板,在其图谋实施进一步破坏时,被在场的法轮功学员义工及时制止;他随后又到位于黄金商场前的法轮功真相点,在众目睽睽下用拳头砸毁法轮功真相展板,踢翻摆放法轮功真相数据的桌子,之后还用脚踩展板,坐在写有 “法轮大法” 的桌布上面撕毁法轮功的宣传资料,随后把已砸烂的展板拖走,以毁灭证据。 

在其实施第一次攻击后,媒体迅即做了报导,并公布了此人作案的图片和视频。但该暴徒并未收敛,于次日(2月11日)下午又来到位于缅街置地大厦前的法轮功真相点进行破坏,用脚踢放法轮功真相数据的桌子。随后,他又到位于法拉盛图书馆前的法轮功真相点实施破坏。在义工们报警后,警察迅速赶到,此人逃脱。 

警方当即表示,对10日发生的暴力袭击事件已立案调查,并已发出通缉令,对凶手予以通缉,同时会加强对5个法轮功真相点的巡视和保护。

但该名暴徒不以为意,继续作恶。2月15日上午,他再次公然袭扰位于在法拉盛黄金商场点、图书馆点、地铁口等地的法轮功真相点,之后逃离。

法轮功学员马上报警,市警109分局接报后,迅速派警察到法轮功真相点了解情况,随后对该暴徒展开搜捕行动。

中午11点55分左右,警察在缅街与凯辛娜大道的交界处,成功抓到该名暴徒,在将其制服后,给其戴上手铐,把他押上警车,带回警局处理。

警方对此次暴力事件的强有力的响应,并在事发后迅速将歹徒缉拿归案,显示了警方在捍卫美国信仰自由和维护小区安宁的方面的手段和决心,也显示了警方对暴力行为和仇恨犯罪的“零容忍”态度。这对长期盘踞在法拉盛地区的中共邪恶势力是有力的警告和震慑!作恶就面临严惩,施暴就要付出代价!这次警方对郑步秋暴力袭击法轮功真相点事件的处理方式和态度就是一个明确的例证! 

追查国际严正告诫那些中共打手,中共邪党正在解体,全面清算即将到来!中共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无论谁参与了,都要面对审判,都必须承担道义和法律的惩罚。自首坦白、举报恶人罪行、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仍然执迷不悟、助纣为虐的人,就将失去赎罪的机会。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善恶有报是天理!

追查国际将一如既往,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这就是我们对神的承偌,我们绝不放弃。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347-448-5790; 传真:347-402-1444;
邮址:P.O. Box 84,New York, NY, 10116 USA
举报信箱: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3387
网址:http://www.upholdjustice.org/, http://www.zhuichaguoj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