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广东省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的通告

2008年10月6日

立即发有关部门(警告相关部门及人员:接到本通告后继续犯罪者,将由本人承担一切责任)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广东省女子监狱是广东省监管局的直属单位,由八个监区组成,2002年从韶关市迁至广州市白云区竹料镇,是该省迫害女法轮功学员的集中营。自1999年7月以来,该监狱一直不遗余力的参与迫害,并与全国各地监狱、劳教所、洗脑班互相“借鉴学习”迫害手法。据不完全统计,先后被非法关押过的法轮功学员就有150名以上,且至今仍不断有法轮功学员被送到此。广东省女子监狱采取由互监组(3至4个女犯人组成)、管教小组(3至4个警察组成,分主攻手和副手)、监区长、监狱610科室小组、监狱长、省监管局610小组组成的系统迫害模式。法轮功学员如果被迫所谓的“转化”,就要受到多重的迫害,最后由监管局所谓“验收及格”才准许接受苦力劳动拿减刑成绩。他们用打骂、体罚(包括长时间剥夺睡眠、电击、苦役等)、强制灌食、注射毒药、非法剥夺其它犯人的权利以挑动他们对法轮功学员的仇恨与暴力,来摧毁法轮功学员的意志,一旦妥协,就会受到进一步迫害:写所谓“保证”、“悔过”、“揭批”、“自我交代”、“现身说法材料”,并在800多人面前公开接受批斗,被迫练其它气功、表演污蔑法轮功的节目,还要到五监区集中学习一个月并验收合格才准许参加苦役劳动,之后要每月上缴所谓“心得体会”,不定时受到盘问等等。法轮功学员蔡文君,被非法判刑7年,非法关押在广州女子监狱五监区,被迫害的相当严重。2003年3月,惠州市法轮功学员黄丁友被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判刑5年,送到广东省女子监狱迫害。2007年7月黄丁友被送回家,回家不到一个月即于2007年8月8日被迫害致死。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广东省女子监狱监狱长陈育生,副监狱长张志萍、罗晖,监狱610办公室主任刘国诊、副主任郑珠娥,四监区区长尹利红,四监区610干事黄云英,管教于云霞、肖利娜、林婧芳、刘映妮、李小靖、谭竹蓉、张新慧、廖君、王新、王鑫鑫、古国珍、朱云洁、杨洁

中共自建政以来对中国人民犯下了数不清的罪行,已经民心丧尽。大纪元时报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问世后引发了中国大陆四千多万人宣布退出中共党(团)组织的大潮,退出中共人数每天仍以三至六万人的数量持续发展;二零零零年以来中共在中国多数省市设有地下集中营秘密非法关押杀害法轮功学员,从健康正常的法轮功学员身体上强制摘取心、肝、肾、肺和眼角膜等器官供移植使用,因主要器官被摘除而死亡的法轮功学员尸体被就地焚化灭迹。这种灭绝人性的暴行引起国际社会的强烈谴责!“赴中国大陆全面调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委员会”已成立。自二零零三年以来包括江泽民在内的涉嫌参与迫害的中共官员已有三十人在国际上被以“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及酷刑罪”正式起诉。二零零五年十月九日“追查国际”全面启动了 “全球监视追踪系统”,涉案凶手和直接责任人会被列入全球监视追踪名单。

“追查国际”从即日起对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进行全面追查,进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实。本组织欢迎知情人收集保存上述人员的犯罪事实和证据(包括文字、图片、录音、录像等)及其贪污腐败、拥有不法资产及海外资产(无论以何种方式藏匿转移)的情况,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本组织。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