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山东省蒙阴县垛庄镇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0年3月8日

 

(二零一零年二月二十七日)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自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山东省蒙阴县垛庄镇党政府人员、派出所警察受临沂市610、蒙阴县610操控唆使,利用手中的权力,肆意迫害当地的法轮功学员,至今至少有仵增建、赵传文、赵传武、闫学福、杨庆好、刘明鑫、刘乃军、魏星军、齐成荣、刘凤厚、周光明、张继梅、周桂花、刘长静、李长胜、段德道、巩全荣、王建立、刘长顺、段现芹、鲁兴荣、石增春、刘桂梅等25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判刑,被非法罚款金额高达八十多万元,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更是不计其数,有多人被毒打致残及被迫流离失所。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包括:被威胁及恐吓、被剥夺睡眠、被树条抽及胶皮棍打、被烈日晒、大冷天往身上泼冷水并用电风扇吹、不准上厕所、送洗脑班强制洗脑,甚至被非法劳教等。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部份案例:2000年2月,蒙阴县垛庄镇法轮功学员赵传文、赵传武兄弟二人在被非法关押期间,被镇政府人员非法抄家,抄走电视机一台、扩音机一台、摩托车一辆、三轮车一辆、沙发一套、几百块钱、二千多斤小麦、十多袋花生、电饭锅、电热毯、电话机一台等。赵传文被非法关押了三个多月,非法罚款两万多元;赵传武也被非法罚款二万二千元。2000年11月份,赵传文被迫流离失所,摩托车及三轮车又被镇政府人员抢走,家中的四季衣服、家具、车辆等物品也被低价拍卖,七间房子的门、窗、大门全部被摘走,门窗上的玻璃全被砸碎,家中的天花板被撬开,大门口被用石头垒上,现在赵传文的家中家徒四壁,一片狼藉;赵传武家同样也被他们抢劫一空。据不完全统计,仅2002年5月份,垛庄镇就有九名学员被非法劳教,50多人被非法送洗脑班,10余户家中被抄,非法罚款达30多万元。2006年1月5日晚上九点,法轮功学员刘双兰、巩全荣被垛庄镇610、蒙阴县610及垛庄镇政府、垛庄派出所等绑架到垛庄派出所并遭到殴打折磨。刘双兰被非法关押十天,勒索五千元放回;巩全荣被非法关押在临沂市沂南看守所,后被非法劳教两年,2006年1月24日被非法关押在济南女子劳教所。2009年5月6日上午十点,垛庄镇有四名法轮功学员在家中被蒙阴县610、垛庄镇610、镇派出所等十多人绑架。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山东省蒙阴县政法委书记李枝叶(前任);蒙阴县公安局局长张元学,县公安610警察张咏刘兆国,610打手王伟;蒙阴县610办公室主任李宝元、副主任孙淑爱,秘书李倩;蒙阴县垛庄镇镇委书记胡守东崔建华(前任),副书记秦元东公茂礼李秀福(现任蒙阴县旅游局局长);垛庄镇610办公室主任李广赵海涛(前任)、马玉亮(前任) ;垛庄镇司法所所长刘相雨;垛庄镇派出所所长孙良山李海涛(前任)、杜中太(前任),副所长宋增强,警员孙云刚;垛庄镇武装部长房思敏;垛庄镇上峪村支部书记石增浩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 New york,NY 10116

网址: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http://www.zhuichaguoji.org

文章下载:pdf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