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对衡阳市贺仁雨、彭辉、杜建章、刘增科、张朝维等人的追查通告

2004年5月29日

对衡阳市贺仁雨、彭辉、杜建章、刘增科、张朝维等人的追查通告

此通告立即发往湖南省衡阳市

 

2004 年5月29日

在本组织展开一系列就中国大陆发生的对法轮功迫害罪行的调查过程中,有大量证据显示,中国湖南省衡阳市是中国大陆法轮功遭受迫害较严重的城市之一。截至2004年5月,确认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10名(指迫害事实经过、被迫害人及凶手已经被确认的案例,大量尚未完全核实清楚的案例未包括在内)。该市参与迫害人员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手段残酷,情节严重。

本组织根据“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 ” 的追查原则,对在迫害罪行中涉嫌负有主要责任、犯有严重罪行的人员进行追查,下列人员作为第一批被追查对象:

贺仁雨(衡阳市市长) :多次发表讲话支持镇压法轮功。利用衡阳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县市区主要负责人会议、衡阳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电视电话会议、全市农村“非典”防治工作会议、全市政法教育整顿大会、市政协新年茶话会,2004年新春茶话会、衡阳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等,发表攻击诬蔑法轮功的谈话,煽动迫害。

彭  辉(前衡阳市委政法委书记、现任市委常委、市委巡视员) :2002年10月17日与10月29日,衡阳市公安机关召开十六大期间安全保卫工作会议上,参与讨论打击法轮功。设置“610办公室”,专职迫害法轮功学员。

杜建章(衡阳市 “610办公室办公室主任) :负责执行转化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衡阳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杜建章负有直接责任。

张朝维(前衡阳市公安局局长、现任湖南省公安厅副厅长) :镇压法轮功的责任单位。2002年10月17日与10月29日,在衡阳市公安机关召开的十六大期间安全保卫工作会议上,提到要加强对法轮功的监控力度。2002年湖南祁东县举行法轮功心得交流会,公安部因此成立“一号专案”,并配合抓捕法轮功学员,造成多人被非法判刑与关押,张朝维负有直接责任。

朱金明(衡阳市公安局治安拘留所所长) :此为衡阳市主要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地方之一,多名法轮功学员在此被迫害致死、致残,朱金明负有直接责任。

雷振中(衡阳市公安局国内安全保卫支队支队长) :镇压法轮功的主要直接单位。刑讯逼供衡阳市29岁的法轮功学员陈湘睿,致使陈多处骨头断裂,腹腔大量出血,于被抓的第二日死亡。因为配合迫害法轮功,在2003年3月被奖励。

许金池(衡阳市委常委、衡阳警备司令部政委) :与警备区内其它的常委参与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

罗安荣(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 :2002年1月20日在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中提到,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审判。2003年9月辖区祁东县人民法院配合公安部的“一号专案”,将多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之后更不许法轮功学员申辩,维持祁东县人民法院的非法判决。

徐玉成(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 :自1999年以来,积极配合打击法轮功,召集有关人士在报刊上撰文打击法轮功,部分区县科协还参加了转化法轮功的活动,并多次召开座谈会、图片展、签名活动等,诬蔑法轮功,欺骗广大民众,为迫害推波助澜。

鉴于贺仁雨、彭辉、杜建章、张朝维、朱金明、雷振中、许金池、罗安荣、徐玉成等涉嫌操纵、指挥衡阳市迫害法轮功,对所有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负有难以推卸的直接责任,“追查国际”从即日起,对他们进行立案追查,进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实,同时将已经掌握的事实和证据提交给国际法庭、人权组织和各国政府,并对其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违法行为进行起诉和曝光,根据“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国官员及配偶和子女不得进入民主国家”的有关法案(见附件),将其犯罪记录递交各国海关和移民部门备案。

本组织欢迎知情人收集并保存上述人等迫害法轮功的犯罪事实和证据(包括文字、图片、录音、录像等)及其贪污腐败、拥有不法资产尤其海外资产的情况,在适当的时机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本组织。有条件的可以带到国外邮寄给我们。中国实行网络、电信监控,请您注意安全。本组织将对您的正义之举给与特别的感谢和嘉奖。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追查国际”旨在帮助和协调全球的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追查一切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湖南省衡阳市被迫害致死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名单(10人):

陈湘睿(29岁,衡阳市),刘诗幼(72岁,衡阳市),裴欧华(61岁,衡阳市),王一家(45岁,衡阳市),颜少元(49岁,衡阳市),陈远梅 (衡阳市),钟彦仲(67岁,衡阳县),匡素娥(祁东县),管朝生(56岁,祁东县),江来生(63岁,祁阳县)

部分被迫害致死的湖南省衡阳市法轮功学员案例如下:

案例1. 陈湘睿男,29岁,湖南省衡阳市法轮功学员。2003年3月11日晚上,衡阳市公安局人员夜闯民宅绑架陈湘睿。在衡阳市公安局国安支队,连夜对他刑讯逼供,残酷折磨,陈湘睿于次日(12日)早上离开人世。解剖时发现陈湘睿身上多处骨头断裂,腹腔大量出血,中枢神经严重受损。公安单位谎称陈湘睿是跳楼身亡,并强迫其亲人签字同意,事后国安支队队长雷振中为逃避罪责调离岗位。

 

 

案例2. 颜少元,男,49岁,原湖南省衡阳市新民小学校长,是一个人人称道的勤勉而善良的人。2002年3月6日,他与妻子在自家店内值班,被突如其来的的警察绑架,倍受摧残折磨,很多亲属也被株连遭祸,店被砸,货被抢,财被抄,7万多元的血汗产业被毁个精光,2003年2月24日颜少元被迫害致死。

案例3. 钟彦仲,男,湖南省衡阳县集兵镇农村信用社退休干部。2001年元旦节前夕,钟彦仲因在本地讲真相被非法绑架,之后就一直被关押在衡阳县看守所,在这里警察对这位70岁的老人进行了残酷迫害。2001年4月1日,钟彦仲因伤重被送到衡阳县人民医院抢救。看守所怕人死在它们手里,才叫其家属连夜把奄奄一息的老人接回家,并勒索家属5000元。回家后,钟彦仲由于脑部严重受伤,病情拖了一年,于2002年5月2日凌晨含冤去世。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