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四川省德阳市政法委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3年12月28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四川省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在中共镇压法轮功的10多年来,德阳市是四川省对法轮功学员迫害最为严重的地区之一。据不完全统计,德阳地区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数以万计,其中被非法抓捕、抄家、关押、“洗脑”的法轮功学员达数千人,被非法判刑、劳教的法轮功学员有数百人,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数十人。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罚款金额累计达数千万元。仅在德阳下属的广汉市,被非法抓捕、关押、迫害的有姓名的法轮功学员人数就达500,实际被迫害者数千。广汉下属的一个小镇高坪镇,就有360多名法轮功学员受到不同程度的迫害。其中被直接迫害致死的至少8人,被非法判刑的50多人,被非法劳教的上百人,被非法关押“洗脑”折磨的达数百人,另有1人失踪。广汉政法委还对成百上千的法轮功学员非法勒索钱财,每人被勒索的数额从3,000元至15,000元不等。德阳市下属的另一城市什邡市,至少有95位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其中被直接或间接迫害致死的有6人,被迫害后放弃修炼而去世的有5人,被绑架“洗脑班”迫害的有48人,被非法判刑的有7人,被非法劳教的有27人。为了诋毁诬蔑法轮功,2006年11月德阳市政法委和防范办印刷了名为《德阳市反邪教知识读本》的谎言读物,用以颠倒黑白、欺骗世人。2010年,德阳市政法委、“610”在整个德阳市强制推行诽谤法轮功的所谓“拒绝邪教承诺卡”等,并持续至今。德阳市“610”对普通民众用金钱为诱饵,诱骗民众在承诺卡上签字;对低保户,用低保金为要挟,强迫拿低保的居民在承诺卡上签字。德阳市政法委迄今仍在继续残酷打压迫害法轮功学员。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原四川省“防邪办”主任李光玉(现任四川省政法委巡视员),四川省“防邪办”副主任毛玉康;原四川省德阳市委副书记马华(现任广元市委书记);原德阳市政法委书记兼任什邡市委第一书记左正(现任成都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成都市政法委副书记);德阳市政法委书记陈行祝,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蒲为,原德阳市政法委副书记兼“610”办公室主任刘洪庆(现任德阳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德阳市委维稳办副主任戴书文,原德阳市“610”办公室副主任成刚,政法委成员李鑫(原德阳市宗教事务局局长)、张训林、陈刚;德阳市公安局局长梁晓军,副局长袁泉,公安局“610”办公室主任王文武;原德阳市教育局纪委书记张开连;原德阳市宗教事务局局长刘燕;广汉市政法委书记唐礼忠,政法委副书记兼“610”办公室主任杨林,“610”办公室副主任毛利;什邡市政法委书记、市综治委主任刘光乐,市综治委副主任、公安局长李刚;什邡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教导员刘洪建;什邡市法院刑庭庭长李开宣,法官唐新和;德阳市耐火材料厂书记余肇源,保卫处长袁金华,退休办书记李正国,职工杨义、乔清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