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对“同歌”孟欣和北美筹备人赵紫宸等的追查通告

2006年1月21日

据查,中共中央电视台(CCTV)以“同一首歌”特别节目名义准备1月23日在美国纽约百老汇无线电城(Radio City)演出。多年来中央电视台(CCTV)多次参与制作诋毁和诽谤法轮功的节目,刻意编造谎言,大量歪曲事实、伪造证据,利用舆论误导观众和煽动仇恨,对施暴者进行粉饰。这场群体灭绝的迫害已持续了六年,目前已证实有2809人被迫害致死,数十万人被非法劳教和监禁。中共利用《同一首歌》作为对法轮功学员转化洗脑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因为转化洗脑是中共迫害法轮功时最主要的手段和目标,由于从中央层层下达转化率指标,逼迫法轮功学员面对“转化,精神死亡,不转化,肉体消灭”的群体灭绝式的迫害,而几乎全部被迫害致死、致残的法轮功学员都是因为拒绝被转化。因此,《同一首歌》的背后充满暴力的血腥与罪恶。

此次,中共CCTV官方电视台专门组织人员赴北美演出,旨在以文化的名义,用明星阵容包装粉饰和掩盖中共的残酷镇压,向海外输出具有中共特色的意识形态,企图用欺骗手段使国际舆论和海外华人变相认同中共的血腥迫害,为在镇压中已走入穷途末路的中共充电输血。

“追查国际”根据“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的追查原则,从即日起将孟欣(“同一首歌“总导演)、刘志强、华美国际文化传播公司责任人:赵紫宸、林选栋等列为重点追查对象进行立案追查。 CCTV曾公布参与北美同歌演出的演员名单,包括李谷一、刘欢、李春波、苏芮、张明敏、韦唯、文章、李宗盛、黄家强、林志封、张蒂、陈思思、谭咏麟、斯琴格日乐、甄妮等。鉴于很多参与演出和组办的人员并不知道内情,而且相当部分的人员在了解到真相后宣布退出,我们表示欢迎。希望因受蒙蔽或被胁迫而参与该晚会的相关人员,立即退出1月23日在纽约百老汇无线电城(Radio City) 的演出,本组织将不予追究。而在接到本通告后继续助纣为虐者,其本人将承担一切责任。

国际司法协会,世界人权组织(美国)与人权法律工作组已于1月20日向美国纽约南区法院联合递交诉状,控告中央电视台(CCTV)刻意制作,传播和散布宣传材料,旨在煽动、帮助、挑起、授权、命令或怂恿非法关押、任意逮捕和严重的精神与肉体折磨、洗脑。原告为王慧敏、陈钢等五名法轮功学员。

原告律师Terri Marsh表示,这起民事诉讼所针对的是央视(CCTV)包括五名同犯。但是,如果“同一首歌”这场演出23日在纽约继续进行,参与演出和组办的人员将不可避免地与CCTV一起受到追究,因为他们涉嫌参与迫害法轮功。律师表示,在对法轮功的迫害中,CCTV的“同一首歌”与酷刑一样,是中国这场酷刑迫害中关键的一部份。23日在Radio City演出的“同一首歌”,直接与CCTV的宣传、酷刑和洗脑相关联。(

“追查国际”将掌握的证据和事实作为法律依据呈送给有关法庭,对所有责任人及参与人员寻求法律制裁。本组织将被告送上法庭,对被告所犯的仇恨煽动罪、反人类罪采取刑事调查和刑事审判。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追查国际”旨在帮助和协调全球的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追查一切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