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江苏省江阴市迫害法轮功学员顾荣峰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8年3月26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江苏省江阴市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法轮功学员顾荣峰,男,53岁,家住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光福镇。2017年6月5日早晨,顾荣峰在无锡市上班时给保安讲法轮功真相,被保安举报,遭无锡市梁溪区广瑞路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顾荣峰被抓后,其家人去广瑞路派出所要人。6月12日,广瑞路派出所办案警察梁仁安对家属说,要他们第二天下午到无锡市第一看守所接人。次日下午1点,家属赶到看守所接顾荣峰时被告知,顾荣峰已被江阴市警察带走。顾荣峰家属急忙赶到广瑞路派出所找警察询问原因。警察说他们已经放人了,是江阴市警察要带走顾荣峰,还给家属看了一份由江阴市检察院签发的逮捕证。6月14日,顾荣峰的辩护律师到江阴市看守所会见顾荣峰时,顾荣峰戴着手铐、脚铐和约束被带出来会见律师。律师马上找驻所检察官,要求立即拿掉顾荣峰身上的镣铐和约束带。律师到江阴市检察院阅卷时,得知此次顾荣峰被江阴市检察院非法批捕是属于“旧账重提”。 2016年9月3日,顾荣峰在江阴市工作时,因给三名保安讲法轮功真相,被恶意举报,并因此而遭江阴市君山派出所非法抓捕。办案警察企图非法逮捕顾荣峰,但江阴市检察院提审后认为证据不足,做出“不予批捕”的决定。君山派出所不甘心就此放人,企图将顾荣峰办成“取保候审”,意欲罗织罪名,再次加害。但因为没有证据,加之家属和律师据理力争,江阴市公安局及君山派出所只得于2016年9月19日将顾荣峰释放。但此案并未就此终结,2016年12月份,江阴市检察院又暗中将此案移送江阴市法院。顾荣峰这次被抓后,江阴市公、检、法机构再次合谋构陷顾荣峰。2017年11月15日上午10点,江阴市法院非法庭审顾荣峰。法庭上,律师依据法律给顾荣峰做了无罪辩护,并指出公诉人魏宏涛指控顾荣峰的所谓“证据”有造假嫌疑。顾荣峰也在法庭上阐述了自己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并指出自己修炼法轮功无罪,应被立即释放。2017年11月28日,顾荣峰被江阴市法院非法判刑9个月。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江苏省江阴市政法委书记吴芳江阴市“610办公室”主任孙瑞元;江阴市公安局长韩民(原任)王庆春江阴市检察院检察长胡洪平,公诉人魏宏涛;江阴市法院院长王立新,审判长夏明丰,审判员夏槿,书记员缪慧;江阴市君山派出所警察陈志力;江苏省无锡市梁溪区广瑞路派出所所长沈军,副所长李楠,办案警察梁仁安;无锡市第一看守所;江阴市看守所。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附件 1 :“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
相关责任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