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贵州省平坝监狱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北郊轿子山镇大洞口村

贵州省平坝监狱座落于红枫湖畔,占地22000余亩,地跨贵阳、安顺两市。监狱建于1951年8月,前身为1936年四川留法博士刘大悲先生创建的“西南垦殖公司”,原是一所收押十年以下有期徒刑男性犯人的低度戒备监狱,2010年4月调整为收押五年以上十八年以下有期徒刑男犯的中度戒备监狱。监狱设办公区和监管区两部分,设计关押能力为3000人,有监舍6栋,教学楼、病监、禁闭室、会见室、餐厅各1栋,习艺楼3栋。监狱内设24个科室、6个监区、1个医院,有在职民警443人,在职工人117人。

此单位责任人名单
职务
马琳 平坝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樟缘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司法 - 执行机构(包括监狱,劳教所,教养院、劳改队), 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