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前砍断他們的四肢肌腱

特案专辑-1
2022年11月23日

2022年7月25日,日本经济评论家菅原潮先生向追查国际举报,中共武警北京总隊医院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时,为了保障器官质量,让器官处于松弛状态。活摘器官前,砍断人的双手双脚的肌腱。

知情人还披露,武警总医院移植科的医生说: “由于中国人口众多,我们可以准备任意数量的合适器官捐赠者。” 也就是说,他们取器官的活人,要多少有多少,中国人多的是,他们可以任意宰杀。这也再次左证了中共存在类似纳粹死亡集中营式的器官活人供体库。

下面请看网络连线举报现场实况录像的片段。

一、菅原先生自述:

2008年,哦,是2007年。
我的朋友得了肝癌,是晚期。被医院告知随时都可能结束生命。在日本已经无计可施,唯一的希望就是肝脏移植。由于日本的法律严格 在日本接受移植的可能性不大,所以只能考虑去国外。当时考虑在美国、法国和中国之间做选择,价钱最便宜 最快的就是去中国。

当时日本和中国北京的医院之间有合作关系,中国的有线人通过中介,以旅游的方式来日本的医院接受检查或治疗。依靠这样的关系, 朋友的哥哥被介绍到了北京的武警总院,之后他们就开始给寻找合适的器官。

确定了具体日程后,患者飞到了北京,接受各种检查,本来我和这次手术没有任何关系,我去看患者的时候,正好他们出了点麻烦。手术在即, 但是手术时需要的“血浆白蛋白”出了问题。这是一种药品,用于出现大出血的时候吧,在中国假药横流,因为假药手术也无法进行,我正好在场,就被问能否从日本把该药品送到中国。

由于日本对“血浆白蛋白”这个药品的管控也很严格,也并非可以很快大量购买到,当时说是需要45盒,但是也只买到了30盒。就这样,拿到药品后我就马上动身,从关西国际空港出发,经由大连来到了北京。

因为有中国政府的帮助 我安全进入了大连,然后登上对方给指定好的飞机飞抵北京。在北京机场等待托运的行李时,警察走上来,说我带的药有问题。

当时我已经进入了中国国内,而且中国政府的车已经在等候,这时所带的东西出了问题,就在这里耽搁了一下,最终来了一个政府的要员给解了围,这样我把药品送到了北京的武警总院。

令我惊奇的是 从机场到医院我们走的是政府官员专用的通道,前面还有车给我们带路 感觉中国还是不同凡响,就这样我们来到了武警总院。

把白蛋白药品送到了医院后,和患者打了招呼和慰问,也见到了这次手术的中介, 一个日语讲的非常好的医生。他问我: “有没有兴趣看一下提供器官的供体?就在患者的隔壁病房。”

那是一间单独的病房,上着锁, 里面再用帘子围着的状态。我看到里面是一个20岁左右的,非常年轻的男子,被打了麻药,处于昏睡中。手和脚都有绷带固定着,据说是在手术之前,把他的手和脚的肌腱切断了,一方面是为了防止他逃跑,另外就是避免他过度紧张而不利于肝脏,再用药物让他处于没有知觉的状态。

开始我被告知这是一个死刑犯。中介说,在中国很多人由于做了坏事被判处死刑。
这样死前可以为别人做一些贡献,没有人觉得这样不合适。我又问他做了什么坏事
?中介说,他是一个叫做法轮功的恐怖团伙的成员。当时我对法轮功一无所知,所以也没有想太多。


二、菅原先生回答问题

汪志远:他是说恐怖犯罪,你再问他什么恐怖犯罪,他就说了是法轮功,是不是这
        样说的?

菅原:法轮功,日本名也叫法轮功。说是法轮功的学员,是非常大的一个团体。当然中介说的很坏,说他们企图颠覆国家政权等等。当时我也不了解,就只应付了一句,这好可怕啊!

就是说,他非常明确的讲了是法轮功学员,

菅原:是,特别坏, 是危险物,非常健康的器官(的样子)。

为了防止他逃走,也是为缓解身体的紧张,因为明天就将被处刑,所以身体会萎缩。据说是为了防止,这个把两手两脚的腱切断,(嘴里)通着管子 估计是输入营养以及麻醉吧。

汪志远:对方明确解释,缠着绷带,是因为把肌腱砍断了,为了让肌肉处于松弛状态。是明确讲了肌腱砍断,是么?

菅原:是这样的,我把药品交给了医院,就回到了北京的旅馆,第二天飞回了日
      本。

汪志远:我看到在大纪元的报道里,菅原先生还说到了,那个移植科的医生告诉他说,中国人口众多,他们可以准备任意数量的适合提供器官的捐献者,是这样说的嗎?

菅原:是这样的,他说可以找到适合患者的器官,不合适的话,可以再带过来别的供体,需要多少都可以提供,是这么说的。反正(中国)死刑犯多,对于这些坏人,尽管利用就好,这是他的说法。

汪志远:就是说他明确讲了,“由于中国人口众多,我们可以任意准备合适移植的捐献者。”这话他说了对吧?

菅原:是这样的,他说因为在中国,需要多少器官都可以找到。

汪志远:在病房看供体的时候,中介的医生给介绍的,是吧?

菅原:是这样的。

汪志远:他有没有说他们医院一年做多少?

菅原:没有提到这个事情。

汪志远:给介绍的这个医生 也就是这个中介,这个人的名字叫什么?

菅原:中介的医生姓李,名字不知道。

汪志远:是男的 还是女的?

菅原:男的。

汪志远:他在日本留学过,是吧?

菅原:是。应该是学习整形外科的。曾经在日本从事美容医疗方面的工作。

汪志远:这个人是怎么认识的 怎么碰到的?

菅原:是患者(的家人)介绍的,我并不认识。

汪志远:就是到病房看朋友时碰到的,对吧?

菅原:是的。

汪志远:就是说你去看朋友,住院要移植器官的那个朋友的时候,这个(中介的)人也在病房,就给你介绍了情况 给你看了供体,是吧?

菅原:是的。

汪志远:另外我还要问一下,你在出北京机场的时候,因为带的药品遇到了麻烦,是中共官方出面给他化解了,出面化解的时候来的这个人,是些什么人 有几个人?

菅原:是共产党的官员,武警的车,共产党官员的黑色的车,武警的车是负责警备。我出海关时,负责通融的是这个共产党的人,好像还是一个高官。不是同一辆车, 我坐的是另外的医院的车。在北京,有政府高官专用的通道,因为通过了这样的通道,所以我知道对方是政府高管。


三、最后确认的问题

汪志远:我最后要确认一下,菅原先生,我们非常感谢你,给我们提供了这样的证詞。

因为我们追查国际是专门收集证据,追查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行並收集相關罪证的组织,所以我们必须得向你确认一下,您是志愿的的把证据讲给我们,向追查国际举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罪行, 是吧?

菅原:是的,我曾经把这段经历落成文字了。

汪志远:你写的文章能不能给我们看一下?

菅原:不是学术性的文章,是专栏稿,我曾经写过。

汪志远:太好了,非常感谢!
我再问一下,你是可以保证,你所告诉我的,是你自己亲身经历的,亲眼所见的真实的事实和证詞,对吧?

菅原:是的。

汪志远:非常感谢!谢谢你,菅原先生。

追查国际根据十多年的系统调查证实,1999年以来,以原中共党魁江泽民为首的中共犯罪集团,通过政法委和 “610系统” 操控整部国家机器,包括党、政、军、武警、司法系统和医疗机构,在全国范围内用活摘器官做移植的方式,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大屠杀。已经持续20多年了,至今还在继续。这是一场对人类道德底线毁灭性的迫壞,是中共犯下的反人類罪行,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 

中共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用于移植作为资本,打造出一条比贩毒、贩卖军火更赚钱的庞大的血腥产业。这条产业链已向全社会漫延。

不明真相的民众,千万别以为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和自己没有关系,离你很远。其实陷阱黑手就在你的身边,生活在中国大陆的每个人都处于危险之中!

追查国际呼吁海内外一切知情者,帮助收集举报罪犯名单和罪证。愿人们,在这历史的关键时刻,站到正义的一边,共同清算中共罪行,彻底铲除中共邪党。

追查国际一如既往,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犯罪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这就是我们对神的承诺,我们永不放弃。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