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中共就要完了

发表于纽约4.25集会
2023年4月23日

1999年4月25日,是人类历史上十分特别的日子。这一天上万名法轮功学员,不畏中共强权暴政,为了捍卫宇宙的真理,展现出的高尚境界和道德勇气,赢得了世人的赞誉,在人类历史上竖立了光辉的历程碑。

从1999年的 “四二五” 走到今天,24年过去了,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犯罪集团发动的这场惨绝人寰的血腥迫害也已经走到了尽头。罪魁祸首江泽民已经死了。但是,他和中共犯罪集团对中国民众、中华民族乃至世界众生犯下的滔天大罪绝不会饶恕!将面临着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的最严厉的审判!那就是:针对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犯罪集团迫害法轮功的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的历史性大审判!

天灭中共是人心所向,是历史的必然,今天四亿一千多万民众的三退大潮就是中共灭亡倒记时的进行式。 

在这场迫害中,最邪恶的是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犯罪集团,通过政法委和“610”系统操控整个国家机器,包括党、政、军、武警、司法系统和医疗机构,在全国范围内用活摘器官做移植的方式,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大屠杀,持续24年了,至今还在进行中。其邪恶性质是 “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而且,活摘的国策已经漫延到全社会,威胁到当今的每一个中国人。

同时,中共编造谎言妖魔化宣传诬蔑诋毁法轮功,在全中国乃至全世界煽动对法轮功的仇恨。用各种手段使国际社会对迫害沉默,甚至协同犯罪,摧毁着人类的道德底线,企图使人类走向毁灭。

这是一场对人类毁灭性的迫害,是旷古未有的反人类罪行!

事实告诉我们,中共绝不是一个理性正常的组织和政党,而是由一群犯下了反人类罪行的犯罪分子操控的超级国家犯罪集团。它的思维逻辑和行事原则是反人类的,其罪行是人类从没有过的邪恶。

我们呼吁全世界各国政府、组织和正义人士立即行动起来,全面追究清算中共的反人类罪行。刻不容缓!这不仅仅是因为此等罪行必须惩处,更因为是拯救人类最后的道德底线!天地之间正与邪的较量,让每个人、每个组织、每个国家政府,都面临良心的选择。在这历史紧要关头,了解真相,清除共产邪灵,选择良知善念,就是为自己、为国家选择光明和未来。

我们也告诫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中共正在解体,全面清算中共的日子即将到来。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将面临人类有史以来,最严厉的审判和惩罚!无论是高层决策者,还是底层的执行者,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都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法律和道义责任。向追查国际自首坦白、揭露黑幕、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一如既往,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这就是我们对神的承诺,我们永不放弃。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347-448-5790;传真:347-402-1444
邮址:P.O. Box 84,New York, NY, USA 10116
网址:http://upholdjustice.org/,http://zhuichaguoj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