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迫害著名维权律高智晟的责任人的通告

2007年9月25日

大陆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因日前发表致美国参众议员的公开信,呼吁美国国会关注正在中国持续发生并日趋恶化的人权灾难,并呼吁国际社会制止中共的反人类暴行,于9月23日再次被中共当局秘密拘捕,下落不明,高智晟的妻子和孩子也遭恐吓骚扰并被非法软禁。

中共对高智晟和其家人的迫害的再次升级,又一次见证了中共政权的不义和残暴,是对人类道义原则的公然侵犯,同时也是对国际社会和人类道德良知的公然挑衅!追 查国际对所有参与迫害高智晟和其家人的直接和间接责任人追查到底,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定将一切涉案罪犯绳之以法。

在此,我们也呼吁所有国家的政府、议会和人权组织,营救高智晟等维权人士,制止仍在中国大陆持续发生的迫害法轮功等人权灾难及中共政权对人性的摧残。这已不 只是关系到部分维权人士和中国的事,而是直接关系到维护国际社会和人类的根本生存的原则!是对每一个政府和个人的道德良知的检验。

事实证明,中共是这样一个犯罪集团,它对法轮功和其支持者迫害的残酷程度,已突破了人类社会能承受的一切底线,应该受到审判和惩罚。

每一个参与迫害高律师的人的行为都表达了与中共为伍,而与普世价值和人类良知为敌的态度。这些人都将是追查国际追查的对象。

我们将继续关注由于高律师案件而受牵连的其他人士的案件进展情况。我们呼吁中国大陆良知尚存的司法人员,能收集迫害高律师等人的嫌犯的证据,以帮助国内外正义力量最终将这些罪犯送上法庭。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347-448-5839;传真:347-402-1444;
邮址:P. O.Box84NewYork,NYUSA 10116
网址: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http://www.zhuichaguoj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