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公告

2011年8月22日
简体字A4版

追查国际正告一切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涉嫌犯罪者: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大审判即将来临!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再次向参与迫害的中共各级人员提出下列要求:

1、坦白交代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所犯罪行。
2、提供参与迫害各级官员的犯罪事实和证据。
3、特别提供“610”系统、政法委和公、检、法、司等参与迫害的直接责任人的犯罪事实和证据。
4、陈述你为制止迫害和保护法轮功学员所做的实事。这是最后的机会,如果还执迷不悟,定遭严惩。
5、与迫害案例有关的证据,如党内文件、政府部门文件、会议记录、领导批文、电话记录、直接证人的签名证词等。

追查国际的追查原则:
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从根本上清除国家犯罪的基础,从而充分体现司法的公正,维护人类的道德、良知。这些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最终被绳之以法。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匡扶人间正义。

举报的方式:
1)追查国际网站举报信箱。
2)举报电话:347-448-5790;传真:347-402-1444
3)邮信地址:P.O. Box 84,New York,NY,USA 10116
4)也可通过《明慧网》等其他可靠渠道转给追查国际。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IPFG)
http://www.zhuichaguoj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