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国际致香港特首梁振英的公开信

2013年8月16日

尊敬的梁振英先生,

自2012年6月以来,一个自称“香港青年关爱协会”的团体对香港法轮功学员进行了长期的骚扰,香港警方对此坐视不管,反而无根据地拘捕法轮功学员。本组织收到多方举报,对这起严重侵犯人权和损害香港法制的事件进行了初步调查,现向港府和社会各界通告调查结果。

2012年6月8日在香港注册的“香港青年关爱协会”,是在中共“关爱协会” (又名 “邪教协会”)操控下成立的。所谓的“关爱协会”实际上是“邪教协会”的别称,其功能类似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610办公室”。这个自称为“民间组织”的“关爱协会”是专门为迫害法轮功而成立的,是以民间团体身份出现的中共官方组织,是迫害法轮功和其他信仰团体的打手。其幕后指挥者是以周永康为首的盖世太保机构-中共政法委。

“香港青年关爱协会”为中共“关爱协会”系统的最新成员。它受命于政法委和“610办公室”,将“关爱协会”在中国大陆举办的各类诽谤诬蔑法轮功的横幅和展板等搬到香港误导民众,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惯用伎俩输出到香港。更有甚者,“关爱协会"招募大陆和香港的黑社会成员、牢头狱霸等,无视香港法律法规,威逼利诱港警助纣为虐。 香港法轮功学员10年来陆续在红磡火车站、落马洲、黄大仙、东涌和嘉维邨开设了法轮功真相点。2012年6月10日以来,这些真相点相继遭到“香港青年关爱协会”的破坏。8 月以来,情形愈演愈烈。“香港青年关爱协会”在法轮功真相点插布大量污蔑性横幅, 恶意遮挡法轮功横幅,阻碍大陆游客了解真相,等等。法轮功学员面对中共暴徒的长达 5个月之久的骚扰报以平和理性的响应。香港警方对中共暴徒的犯罪行为5个月来视而不见,却在没有任何凭据的情况下抓捕法轮功学员。(见《追查国际关于追查“香港青年关爱协会”的公告》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23673)

自1999年7月以来,中共公然剥夺法轮功学员的信仰自由,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使几百万人失去生 命!特别是2000年以来中共对数以万计的健康正常的法轮功学员强制切取心、肝、肾、肺和眼角膜等器官供移植牟取暴利;或者进行活人人体死亡过程中的心理测验等试验。在摘取器官和试验的过程中法轮功学员被活活折磨死,有的被焚尸灭迹,有的尸体被做成塑化模型非法贩卖和展览进一步牟取暴利。这是人类从未有过 的邪恶,是群体灭绝性犯罪!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已经达到了灭绝人性的地步! (详细说明请看《追查国际关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调查报告集》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23254)

2012年3月,在您当选特首后曾公开表示:“法治、人权、诚信、廉洁、新闻、言论和 集会自由......是我们香港人生活的一部分......在这里,我向700万市民承诺,我上任之后,香港市民今天所享有的自由和权利,绝对不会有任何改变。”我们相信您没有忘记您的承诺,相信您也一定会遵照香港特首的职责和义务去做,维护港人民主自由的权利。

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二战结束后,纳粹德国上百名战犯和组织在纽伦堡被公审12次,被告包括工业家、军事人员、集中营看守、法官等,不少以「群体灭绝罪」和「反人道罪」被判处死刑。国际犹太人权组织“西蒙魏森索中心”在过去的70年中一直在追捕纳粹战犯,目前已有大约500名纳粹嫌疑犯在20个国家落网。2012年7月18日,97岁的纳粹战犯察塔利( Laszlosizsik-Csatary)在匈牙利被逮捕。2009年11月27日,89岁的前纳粹集中营警 卫德扬尤克(John Demjanjuk)在慕尼黑法院出庭受审。

中共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都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他们唯一的出路!

本组织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 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从根本上清除国家犯罪的基础,从而充分体现司法的公正,维护人类的道德、良知。所有涉嫌犯罪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最终被绳之以法。

鉴于香港的自由和法制被践踏,鉴于法轮功学员的合法权利受到侵犯,追查国际已于 2012年8月7日发布了《追查国际关于追查“香港青年关爱协会”的公告》,今天特此向您提出如下要求:

请为本组织提供司法协助,本组织愿专门派遣调查团赴香港协助您和港府,对“香港青年关爱协会”进行全面追查,进一步曝光中共在香港迫害法轮功的罪恶!

作为香港特首,请您审时度势,明辨善恶,为了香港,也为了您自己和家人的未来,在这历史的重要关头,站在正义的一面,为民立功,切莫助纣为虐。我们诚切等候您的回音。

2012年11月23日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 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 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