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山东省烟台市迫害法轮功学员徐承本、贺秀玲夫妇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2年11月30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山东省烟台市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2003年8月,烟台市芝罘区幸福十村法轮功学员贺秀玲(女,52岁)被芝罘区公安局警察非法抓捕,之后被非法关押在芝罘区南郊看守所。2004年3月,贺秀玲被转入烟台市毓璜顶医院就医,其丈夫徐承本(烟台海洋渔业公司职工)见到她时已是生命垂危,不能翻身,手和脖子都已变色,不能说话,院方称病因是所谓"脑膜炎"。2004年3月11日上午10点多,亲属们来到医院停尸房,发现贺秀玲手脚温热,左眼明显塌陷且略呈紫黑色,后腰被绷带缠绕着,人还未死。之后医生带着心电图来到太平间。经测试,贺秀玲的心脏还在跳动,当心电图测试纸跑出10几公分长后,医生急忙撕碎心电图纸离开。亲属们在医院里四处哀求,却一直没有医生愿意来抢救。第2天,亲属们就不被允许接见。第3天,亲属见到贺秀玲时,她心跳和脉搏已经消失,手脚冰凉,确认已经死亡。尸检前,徐承本和贺秀玲的妹妹见到遗体从咽喉到小腹被划开一道大口子又简单的缝合上,疑被活摘肾脏。徐承本从地方直到最高检察院不断上诉,并上网发文请求联合国立案调查。此期间,烟台公安局多次派人当说客,要花钱买通他不再上诉。2006年4月19日,徐承本在网上发文质疑妻子被活摘器官,第二天即被警察非法抓捕,被劫持到招远市"洗脑班"。2006年6月20日,贺秀玲的遗体被强迫火化。徐承本在"洗脑班"期间,身体迅速消瘦,原本体重170斤,数月后仅重100多斤,经常意识模糊。2008年2月,徐承本突然死亡,遗体皮肤溃烂,经找法医做鉴定为中毒身亡,疑是当局为封口对他施用药物迫害。在此之前,徐承本因修炼法轮功长期遭到当地"610"、国保及烟台海洋渔业公司等迫害,曾7次遭到非法拘留,3次被强制洗脑,1次被非法劳教。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山东省烟台市政法委书记谭伟;烟台市"610办公室"主任姜忠勤;烟台市公安局"610"办公室主任贾桂玉;芝罘区南郊看守所所长丁显峰、张福田(原任),看守所杨医生;芝罘区"610办公室"人员李文光;芝罘区公安分局"610"办公室科长高岫、610办主任许仁伟,警察张明辉;芝罘区"洗脑班"人员刘国尧;烟台市毓璜顶医院院长刘运祥,脑神经内科郭姓主治医生;烟台海洋渔业公司党委书记毕务义,组织部长鞠传政,劳资处长栾石德,公安处政委李长海,渔业公司调配科长曲衍波;招远市"610"办公室主任秦玉贤,副主任蒋卫华;烟台招远市玲珑镇洗脑班林涛;山东省公安厅刑事侦查局法医处;山东省检察院技术处;烟台芝罘区检察院公诉科;烟台芝罘区法院。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做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 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 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