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干扰破坏依法起诉迫害法轮功的罪犯江泽民的追查公告(更新)

2015年12月5日更新

自2015年5月以来,中国各地掀起起诉迫害法轮功的首犯江泽民的大潮。仅从2015年5月底到12月1日,《明慧网》已收到中国大陆34个省市、自治区和直辖市,逾198,698人(168,374案例)(其中12月1日1天,超过156人)法轮功学员和家人向中国最高检察院与最高法院控告、起诉首犯江泽民,并提交相关法律文书和证据的副本。由于网络封锁和信息传输的不便,实际数字不止于此。这些法轮功学员几乎囊括了社会的各个行业和领域,包括法官、政府官员、军人、警察、大学教授、讲师、艺术家、工程师、医生、公司职员、工人和农民等。

然而,法轮功学员此举却引起江泽民集团及其追随者的恐慌,他们恐惧被清算,在中国一些地区发生了政法委、“610”和公安局警察,指使或强迫邮局拦截、私拆、扣留诉江信件,甚至以高检核实诉江立案之机非法抓捕、骚扰诉江法轮功学员的恶性事件。如2015年11月9日,辽宁省朝阳市公安局集中全市警力非法抓捕依法控告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近300人。重庆市有28个区县先后非法抓捕百名合法诉江的法轮功学员到“洗脑班”进行迫害。北京市大兴区非法抓捕、骚扰76名依法诉江的法轮功学员。等等。

追查国际对一切干扰破坏依法起诉迫害法轮功的罪犯江泽民的单位和个人立案追查!

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犯罪集团迫害法轮功是犯下了酷刑罪、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他们摧残的不仅是法轮功这个善良的修炼群体,更是在摧毁人类的道德和良知!他们是危害人类社会的公敌!法轮功学员控告罪犯江泽民不仅是维护自身的合法权利,也是维护世间公理和人间正义!诉江、审江是民心所向,大势所趋和历史必然。任何干扰破坏都是犯罪!都将受到法律的惩罚!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都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如同对纳粹的纽伦堡审判一样,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

自2002年至今,海外的法轮功学员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的罪名将江泽民、罗干、曾庆红、周永康等迫害首恶在30个国家起诉,西班牙等国已发出国际逮捕令了,只要江氏迫害集团踏出国门一步就将面临国际审判。

目前,迫害法轮功的主犯:原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原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原中央“610”头子李东生、重庆市的薄熙来、王立军等等,这些主犯被一个个绳之以法,现直逼江泽民等元凶。善恶有报,是天理,任何人都在其中。对法轮功行恶者,唯有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才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将一如既往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 USA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