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国际致中国“两会”代表及中共官员的公开信

2005年3月5日

在北京“两会”召开之际,联合国日内瓦人权会议开幕前夕,中共当局对法轮功迫害的严重人权践踏行为,再次成为世人关注的焦点。大量事实显示,1999年7月由前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因一己之私而策划发动,并通过中共非法成立的各级“610办公室”秘密组织操纵国家机器和宣传工具进行的的针对千万计的中国无辜民众的这场迫害,堪称人类历史上最严重、最广泛的群体灭绝性迫害。

2003年1月成立于美国并在各大洲设有分部的国际性调查机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在过去的两年中,接受到来自海内外的大量人证、物证和当事人的举报,通过立案追查核实,发布了数百篇各类调查报告和追查通告(详见追查国际网站:http://www.upholdjustice.org)。证据显示,截止到今年3月4日,已经证实有1,45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数万人被酷刑致残,数十万人被劳教,数千人被关入精神病院,至少数千人被判刑。更有无数法轮功群众被开除公职、开除学籍、经济勒索、绑架洗脑和流离失所。(详见《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调查报告集(第一部分)》)

我们注意到,虽然发动这场迫害的元凶江泽民在政治角逐中失去了部分权力,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仍在持续,有时在某些地区迫害甚至加剧。如:2004年末至2005年初,由公安部策划的在北京周边多个省、市所进行的对法轮功学员的大搜捕行动,导致众多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关押和劳教;2005年2月中旬,广西玉林市“610办公室”和国保支队连续绑架了30多名法轮功学员,几乎所有被绑架的学员都被非法劳教;两位敢于为法轮功学员提供法律帮助的著名律师高智晟和郭国汀最近也连续受到恐吓威胁、非法抄家和吊销执照等不同方式的迫害。……这些不仅反映出中共现任主要领导人罔顾世界舆论谴责和广大国内民众呼声而延续迫害的立场,更凸显了中国共产党为维护其独裁统治而将继续与人权和天理为敌的邪恶残暴本性。

所有针对法轮功群众的迫害都是违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国际法的,证据表明这场迫害符合联合国刑事法庭“罗马规约”对“群体灭绝罪”和“反人类罪”的定义。除了直接策划、发起和推动这场迫害的罪魁祸首外,所有以各种形式参与迫害的,包括制定、传达、执行各项迫害政策的各级官员都必须承担责任。到目前为止,全球有29个国家35位律师组成了全球公审江泽民集团的律师团,已经在14个国家(美国、比利时、西班牙、台湾、德国、韩国、加拿大、希腊、澳洲、新西兰、智利、玻利维亚、荷兰、秘鲁)提出了针对江泽民的15个诉讼案,包括对于江泽民和另外22个中共官员在内,共提出了47个以上的诉讼案。目前至少3个已获得胜诉判决。

得道多助。看清迫害必然失败,法轮功一定会昭雪的中国民众和官员越来越多。自本组织成立以来,除了接到受害者、目击者甚至迫害执行者的大量举报、提供证据外,也陆续接到了一些中共省、市级官员提供的消息和进行私下接触的个人请求。最近一段时间,这种情况开始增加,不仅有许多一直反对镇压的高级官员表明愿意提供其它官员参与迫害的证据,而且也有曾经参与迫害的官员提出,是否能以提供关于镇压法轮功的内部文件、通知和举报仍在参与迫害的官员等方式做出某种弥补。

本组织重申,除了对直接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作为违法犯罪组织处理外,基于谁迫害,谁负责的原则,追查国际对于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官员都作个案处理,每个人都必须为自己的言行负责。没有任何人、任何组织为之承担责任。

作为“两会”的“人民代表”,理应反映人民心声,为人民疾苦说话,当然更应该为几乎占中国人口十分之一的法轮功学员讨个公道。在法轮功学员的最基本人权遭到最野蛮侵害的五年多时间里,“两会”不仅没有为停止或减轻迫害做出任何努力,人大常委会反而通过了可供独裁者任意解释和应用的“决定”,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提供借口,使这场对亿万善良百姓的迫害得以持续并进一步加剧。

有鉴于上述原因,追查国际直接向中共各级官员、特别是高级官员及“两会”代表提出下列要求:

1.请担负起道义的责任,行使你们的职权,利用可能的条件,保护法轮功群众,并为制止仍在进行的迫害做出努力。人民将铭记所有的正义之举。

2.请尽早和追查国际联系,表明你对迫害法轮功政策的态度,与迫害划清界线。追查国际将严格保守你的个人信息。

3.对于反对这场迫害的官员,请继续收集并提供你所在部门其他人员、上下级和同事的迫害证据。如果现在提交证据有困难,请务必妥善保管,待条件允许时再提交给本组织。

4.对于曾经参与但已停止迫害的官员,交待你本人在迫害中扮演的角色、所犯的罪行;提供关于镇压法轮功的内部文件、通知和举报仍在参与迫害的官员,追查国际将向法庭提供证明供判决时参考,以使你获得减轻罪责甚至豁免。

5.对仍在参与迫害的官员,这是最后的机会,立即停止迫害。如果还执迷不悟,定将遭到严惩。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2005年3月5日

电话:(01)617-325-3481
传真:(01)617-325-8729
电子邮件:Contacts@upholdjustice.org
网址: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 http://www.zhuichaguoji.org
普通邮件:P.O.Box:365506,HydePark,MA,USA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