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国际资料支持陈用林、郝凤军等三位前中国官员关于“610办公室”的证词

2005年6月28日

由于中国驻澳洲悉尼总领馆政治一秘陈用林、前天津市公安局国内安全保卫局官员郝凤军和另一位没有披露姓名的前警官的出走,大量关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内幕暴露出来,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而中共内部专为迫害法轮功而设置的盖世太保式的组织“610办公室”及其操作也开始受到注意。由于中共代表在国际场合信誓旦旦的表示“610办公室”不存在,对国际社会来说,这三位的现身说法就是最好的活证据。

追查国际自建立以来就致力于收集、分类、整理和公布中共当局迫害法轮功的证据。本组织所掌握的证据支持三位前中国官员关于“610办公室”的指控。追查国际曾经公布过一系列关于“610办公室”的调查报告。其中“关于‘610办公室’的调查报告”(2003年9月9日)详细介绍了“610办公室”的成立、名称、组织结构、经费编制和主要工作;“关于‘610办公室’的调查报告――中央”(2003年12月1日)则披露了中共中央“610办公室”的成员和运作。此外还有一系列各省、直辖市、自治区“610办公室”的调查报告。这些调查报告的主要证据来源包括了从中央到地方各级党委和政府的文件、官员的讲话、会议记录和报道。这些报告可以在追查国际的网页上查到。

中文:进入主页后在进入左边“调查报告分类”中的“政府机构和610”

http://www.zhuichaguoji.org/

English:On the left column Reports by Category,ClickGov’t&610 to enter.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此外,还有一张结构图帮助大家了解“610办公室”如何运作的全貌。
中文: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207

English: http://www.upholdjustice.org/node/150

以上报告中所提到的证据,如需要可直接和追查国际联系索取。

追查国际联系方法:

网页: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电话:(617)-325-3481
传真:(617)-325-8729
Email:contacts@upholdjusti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