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国际一周动态

2005年12月25日至12月31日

追查国际本周对以下案例立案调查

  • 河南信阳师院67岁的副教授,法轮功学员李绍荣,因修炼法轮功屡遭迫害。今年9月再遭绑架后,警察威胁说不转化就判刑。
  • 湖北沙洋范家台监狱警察毒打被非法关押在那里的法轮功学员。
  • 黑龙江省方正县国保科长丑永生紧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仅2003和2004两年内,就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94人,非法勒索法轮功学员钱财53万之多。
  • 南京市浦口区610和当地警察采取株连家属和单位等手段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

追查国际将对以下案例部分涉嫌作案者、指挥者和证人发出调查通告

  • 浙江省武义县610自1999年7月20日以来对当地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十分严重。2005年6月以来,县610及县教育局副局长王康云先后非法绑架了浙江省武义县柳城镇三港小学教师法轮功学员周良华及其妻李良翠。又将浙江省武义县土管局会计法轮功学员裘国英迫害成植物人尔后去世。

追查国际根据掌握的资料正在对下列直接迫害单位及个人展开调查,并于近期公布其犯罪事实:

浙江省武义县610负责人:刘斌靖、县610成员:姜雪华,浙江省武义县教育局副局长:王康云等

  • 河北省阜平县党政部门的有关人员自1999年7月20日以来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其手段包括:举办转化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非法绑架、劳教、酷刑、野蛮灌食、敲榨勒索钱财和物品等。2005年11月法轮功学员张秀忠、毛妮、刘改荣等先后被绑架,至今张秀忠仍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追查国际根据掌握的资料正在对下列直接迫害单位及个人展开调查,并于近期公布其犯罪事实:

河北省阜平县县委书记:孟向伟、县政法委书记:李勇,县政法委副书记,610办公室主任:齐贵亮,县公安局副局长:王平、县公安局纪检书记:翟向宇、县刑警队长:李克强,原县委副书记:贾建锋,原县政法委书记:闫立明,原县纪检委书记:周秋来,原县公安局政保股股长:马保忠等20名党政司法官员。

  • 99年7.20以来,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公安分局凌空派出所极力追随江罗集团,对辖区内的法轮功学员进行监控、骚扰、勒索、绑架、刑讯逼供。已知有一名学员被迫害致死,十多名学员被多次绑架迫害,非法劳教或非法判刑,有的被折磨的几乎成了植物人。

追查国际根据掌握的资料正在对下列直接迫害单位及个人展开调查,并于近期公布其犯罪事实:

凌空派出所前任所长:张玉海,副所长:吴伟,指导员:李鑫,现任所长:缪林,教导员:孙林,副所长:吴辉,警员:韩煜、孟凡勇、凌空街道610办公室及其成员:岳彦冬、铁西政法委:李坚,610办公室:张伟等32名党政司法官员。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http://www.zhuichaguoji.org/cn/

下载打印版:PDF文件, DOC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