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苏家屯集中营国际追查委员会》的成立声明

2006年3月10日

根据有关消息和初步调查核实,中国沈阳市苏家屯区设有一个秘密集中营,涉嫌专事关押和秘密杀害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并摘取被害学员的身体器官出售,牟取暴利。私设焚尸炉,就地火化尸体,消赃灭迹。消息来源指出现仍有有大批法轮功学员在押,时刻面临生命危险!

鉴于上述案情的紧急状态和中共多年来对法轮功学员的群体灭绝迫害的严重记录,鉴于这一暴行危及到人类基本生存权和国际社会的安全,是对人类社会最基本价值和道德的严重挑战,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以下简称追查国际)决定成立《苏家屯集中营国际追查委员会》,全面追查参与苏家屯集中营虐杀法轮功学员的一切嫌犯,制止中共这一灭绝人性的暴行!追查国际紧急呼吁世界各国政府,人权组织和一切爱好和平的正义人士共同完成这一使命。

追查国际将动用一切资源,采取所有可能的措施进行全方位的调查取证,包括直接到中国大陆实地调查。追查国际促请知情者,尽可能向我们提供参与苏家屯集中营残 害法轮功学员的涉嫌单位和人员的详细情况。包括参与策划和具体执行建立苏家屯集中营者;参与抓捕、转移、虐杀法轮功学员的政法系统官员;参与摘取、出售被残害学员器官的医疗主管部门、医疗单位和医护人员;参与焚尸灭迹的和在苏家屯集中营工作的其它相关人员等。

对于所有参与苏家屯集中营暴行的责任人和直接凶手,我们将一个都不会放过!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本组织必将追查到底!追查国际并将和世界各国司法机构合作,致力将所有责任人送上法庭。

在纽伦堡审判中,法庭拒绝了被告关于执行命令的说辞。对在纳粹集中营行恶者的判决将是苏家屯集中营行恶者的下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001)347-448-5790
传真:(001)347-402-1444
北美免费举报电话:1-866-RECTIFT(732-8439)
网址: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http://www.zhuichaguoji.org
P.O. Box 365506, Hyde Park, MA, USA 02136

2006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