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国际直拨江泽民电话告知罪行

2006年5月4日首表,2018年10月26日更新补发录音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国际)近日获知前中共党魁、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正在山东的消息后,立即在最短时间内将其定位在青岛八大关宾馆。随后,两名调查员于北京时间2006年5月4日约21时25分至50分之间分别直接拨通了江的电话对其进行调查取证。
(录音播放及下载MP3

你是江主席吗?

嗯,是的。

 “我是《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代表。法轮大法好!你迫害法轮功,犯了种族灭绝罪,群体灭绝罪!将下无生之门……”

江挂断电话。

再打,江接起一听找他,立即挂断。再打不接。北京时间22时多,青岛专线局的人被连夜找去,为他换了书房的电话号码。

我们告诫一切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中共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将面临的是人类历史上最大最严厉的审判!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都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罪责。而且,追查惩办没有追溯时效和国界的限制,属于全人类的共同管治范围。立即停止迫害,自首坦白,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一如继往地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001-347-448-5790;传真:001-347-402-1444;
地址:P. O. Box 84,New York, NY 10116,USA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