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国际已经完成了对中共大审判前的证据准备

2017年7月20日华盛顿 DC反迫害集会

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

我代表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郑重宣布,追查国际已经完成了对中共大审判前的证据准备,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恶必将受到人类历史的审判!

根据追查国际10多年来系统调查所获大量证据证实,1999年以来,以原中共党魁江泽民为首的中共犯罪集团操控整个国家机器,包括党、政、军、武警、司法系统和医疗机构,对法轮功修炼群体实行了系统性迫害。特别是采用活摘器官做移植的罪恶方式,在全国范围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灭绝性大屠杀。这是江泽民下令,中共主导的国家反人类犯罪!

可以说,中共为它的灭亡已经造下了足够的罪孽!自从2003年追查国际成立以来,全面系统地追查收集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证,已整理成报告发表。

一、首要罪证:中共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调查报告81篇

截至2017年7月10日,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系列调查报告共计81篇,查获涉嫌参与活摘器官的医院891家、移植医生9519名。对这些医院和医生建立了的详细涉案档案。为此备份的网页、医生论文等资料量超过100多G值。
罪证要点:

1、是江泽民直接下令发起的中共国家反人类犯罪

2、器官移植业爆炸增长状态遍及全国

3、纳粹集中营式器官活人供体库普遍存在于中国各地

4、数量巨大

中共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国家犯罪始于2000年初,至今还在继续。更加令人震惊的是,今年中国再度出现了免费肝移植促销的猖狂现象! 2017年6月1-30日吉林大学和吉林旅游广播联合发起一个月的前10名儿童免费肝脏移植促销活动,涉嫌突击杀戮在押器官供体人质。

二、系统迫害罪证:中共系统迫害法轮功的证据调查报告346篇

我们的调查不局限在政法委和610系统。因为,在中国整部国家机器都参与了迫害法轮功,所以,我们对参与的部门和责任人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调查。截止2017年7月10日,共发表了针对中共党、政、军、司法、宣传、教育、文化、海外渗透等22个领域346篇调查报告,约690多万字。

三、法办名单:被立案追查的涉嫌犯罪责任人80,792名,责任单位37,505 个

截至2017年7月10日,因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被追查国际立案追查取证的涉嫌犯罪名单总计:责任单位37,505个,责任人80,792人。包括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器官的9,519 医生,891 医疗单位,“610”系统8,003人, 政法委10,079人。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65694

多数迫害系统中的人,是由于中共的谎言洗脑和威逼利诱而参与犯罪,走向死亡的深渊!一旦明白了真相,突然意识到随之而来的悲惨后果,面对追查,巨烈的畏罪感使他们产生内心的恐惧!

《名单》发布之后,可以从两个方面看到中共体制内的强烈反响。一是追查国际网站遭受来自中国大陆的更加频繁的攻击,一天就有上万次的黑客攻击;二是名单中提到的很多警察从迷蒙中惊醒了,认识到了这场迫害的群体灭绝性犯罪性质和后果,积极加入到捡举揭发和暗中提供情况的行列中来,寻求某种程度上的保护。

四、追查国际全球监视追踪系统,为迫害者布下了天罗地网

2004年7月10日追查国际协调建立的“全球监视追踪系统”,分布于110多个国家近500个城市的网络系统,监视、追踪定位在中国大陆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各级党政官员,尤其是那些涉嫌部署、抓捕、洗脑、虐待、酷刑和谋杀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和直接参与信息封锁、舆论煽动、非法判刑的责任人,帮助受害人在罪犯出国期间及时对其采取法律行动。

与此同时,全球监视追踪系统还负责追踪收集迫害法轮功的主要罪犯,及其在海外的资产和家人逃匿的分布情况,以备用于将来经济冻结赔赏和对其家人协同犯罪的全面清算,给邪恶以全方位追查,让邪恶无路可逃!

追查国际已经完成了对江泽民等中共犯罪集团大审判前的证据准备。人类历史大审判为期不远了!

五、迫害法轮功罪责难逃,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中共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超过了人类有史以来一切罪行。无论谁参与了,都要面对审判,承担道义和法律的惩罚。自首坦白、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当然,你不交待,你也无法阻挡他人包括你的同伙举报揭发,只是你将失去赎罪的机会。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善恶有报是天理!

我们呼吁全世界各国政府、组织和一切正义人士立即行动起来,全面追查和惩治中共的反人类罪恶!刻不容缓!这不仅仅是因为罪行必须惩处,更因为是拯救人类最后的道德良知!天地之间正与邪的较量,构成了对每个人、每个组织、每个国家政府道德良知的全面检验!愿人们在这历史关头,选择正义良知,共同清除邪恶!

追查国际一如既往,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犯罪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这就是我们对国际社会的承诺,我们永不放弃。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347-448-5790;  传真:347-402-1444;
邮址:P.O. Box 84,New York, NY, 10116 USA
举报信箱: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3387
网址:http://www.upholdjustice.org/, http://www.zhuichaguoj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