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中共“邪教协会”的打手王文忠、程宁宁、陈青萍的通告

2010年7月26日

2010年7月1日来美国新泽西福特李市(Fort Lee) 参加2010年度国际邪教研究协会(简称ICSA)会议的中国代表是“中国反邪教协会”的成员,是主要从事研究和实施对法轮功学员“洗脑转化”迫害的打手。

“中国反邪教协会”成立于2000年11月13日﹐是一个真正的“邪教协会”(以下简称中共“邪教协会”),是由具有宗教或者科技身份的党政高级官员成立的﹐借民间组织名义活动的官方组织﹐其办事机构挂靠在政府机构中国科技馆。协会的主要成员是披着宗教、科学外衣的中共党政官员,在中共政法委和610办公室的指挥下,成为迫害法轮功和其他信仰团体成员的最主要打手。中共邪教协会用其成员的宗教或者科技身份向中国当局建议镇压法轮功的措施,制造反法轮功的理论,并直接参与包括转化法轮功修炼者在内的各种迫害活动。

中共“邪教协会”藉着「反对邪教,保障人权」,欺骗国际社会。而且,他们将自己在海外的活动内销到国内作为对内宣传的一部分﹐进一步欺骗、愚弄中国百姓﹐煽动仇恨﹐以达到灭掉法轮功的目的。「2001-2003年期间,中国反邪教协会曾在日内瓦举行反法轮功报告会煽动仇恨,向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公室递交信件炫耀对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精神迫害。」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其实质就是对信仰的迫害。“洗脑转化”这一特定的对信仰的迫害方式始终是整个迫害的最重要组成部分。可以说,持续了十一年的迫害就是围绕着洗脑这一个主轴进行的。“洗脑转化”迫使人在精神死亡与肉体死亡之间选择,是对法轮功修炼群体从精神到肉体实行群体灭绝。

追查国际2004年报告显示,根据对黑龙江、吉林、辽宁、山东、河北五个省的不完全统计,五省被迫害致死的588名法轮功学员中,直接死因是“拒绝转化”的达 232名,约佔40%,在 这 232名中,有213名被酷刑虐待致死,佔91.8%;55名被强迫灌食致死,佔23.7%;其它原因(如楼上摔下、注射药物、灌食农药等)32名,佔 13.8%。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桉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附件 1 :“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桉”(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桉,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法桉还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