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南京市龙虎网“烂漫无邪”专栏诋毁诬蔑法轮功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7年8月7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江苏省南京市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自2017年3月起,江苏省南京市“610办公室”在南京市门户网站《龙虎网》上开辟了一个名为“烂漫无邪”的所谓“反邪教”专栏。该专栏表面上打着“反邪教”的旗号,但其背后的真实用意却是诬蔑和攻击法轮功。

该专栏刊登的文章除了少数几篇是由该网站自行采编的所谓的当地“反邪教”新闻外,其它大多是转载于由中央政法委“610”主办的专门诬蔑和攻击法轮功的《凯风网》。这些文章采用中共喉舌媒体惯用的手法,通过刻意歪曲事实和肆意编造谎言的方式对法轮功和法轮功创始人进行诋毁和诽谤,同时又散布谣言,蒙骗世人。

如近来,该专栏转载了凯风网上刊登的一篇攻击法轮功创始人的文章。该文章拿美国新泽西州一处挂牌出售的豪宅说事,把这处根本不属于法轮功创始人的房产,硬是栽赃到法轮功创始人名下,以此诬蔑法轮功创始人在海外拥有豪宅,过着奢华的生活等。 这篇不实的报导文章被海内外许多中文媒体广泛转载,给法轮功及法轮功创始人的名誉造成了极大的伤害。

2017年6月,中共“610”网站-《凯风网》发表了一篇“原创”文章,又为国内外许多媒体转载。该文称曾任“华盛顿法轮大法学会”主席的赖善桃于2017年5月病亡。经查证这是一篇造假报导,一是“华盛顿法轮大法学会”根本不存在“主席”一职;二是赖先生本人一直身体康健,虽年过六旬,仍精力充沛,体格不输年轻人。类似的造假报导也曾发生在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关贵敏身上。几年前,这些造谣媒体就说修炼法轮功的关贵敏先生因病重不治而逝,而事实上年逾七旬的关先生一直活跃在艺术舞台上,每年都随神韵艺术团在世界各地巡演,为喜爱神韵的观众献上一曲曲动人的歌曲。

这些造谣媒体编造的谎言,其实只要读者有心,上网一查,便知真伪。然而多年来,这些造谣媒体却一直乐此不彼,不断在制造一个个的谎言。他们笃信“谎言重复一千遍就是真理”的纳粹信条,通过不断制造各种谎言来诋毁和抹黑法轮功,达到给民众洗脑及诱导不明真相的民众仇视法轮功,进而为其迫害法轮功找借口的目的。他们这样做,其实也是为日渐走向穷途末路的“610”邪恶组织“刷存在感”,以证明其自身的存在对当局还有些许的利用价值。

然而谎言毕竟是谎言,谎言必将被揭穿!那些谎言的制造者必将受到追究!“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已将这些涉案嫌疑人记录在册,并将提交国际法庭。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南京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锦辉;南京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南京市“610办公室”主任王少华;南京市龙虎网董事长、总编辑戴亦钢,龙虎网总经理朱妮,龙虎网副总经理、副总编辑袁培培,副总经理兼技术中心总监孙迎军,副总经理孙荣荣,龙虎网“烂漫无邪”专栏编辑徐红飞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附件 1 :“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 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 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