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中共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国家犯罪还在继续

发表在2019年4月25 日美国国会反迫害研讨会
2019年4月25日

首先,非常感谢会议主办方在纪念4.25二十周年这个伟大的日子组织这样一场具有历史意义的研讨会!同时,对美国国会在这样特殊的日子提供国会场地支持会议的举办,表示感谢和敬意!

今天,我简要报告,2015-2018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国家犯罪的现状调查的情况。

2015年中共宣称停用死刑犯器官,完全转向公民自愿捐献器官。此后,追查国际(WOIPFG)[1]对中国大陆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医院、医生,红十字会器官捐献机构和医院的OPO组织持续追踪电话调查,获取了很多重要证据和大量证据线索。

2015-2018年,追查国际对分布在大陆23个省、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的32个省级行政区的数百家医院和数十个器官捐献机构做了数千例的电话调查,并先后发表了6篇《追查国际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现状电话调查报告》[2],和《北京市红十字会至今未开展人体器官捐献的调查报告》[3],《中国再度出现肝移植免费促销!》[4],《追查国际:活摘现场目击者的更多证词》[5],等相关调查报告;公布了329个电话调查录音证据。

其中,对中国器官移植医院(器官移植中心)调查录音证据,包括2015年调查7个省,11家医院;2016年调查17个省,33家医院;2017年调查28个省,103家医院;2018年调查16省,40家医院。

1
图1. 2015-2018年中国移植医院调查电话录音证据数量分布图

被调查对像主要是178家有器官移植资质的三甲医院的院长、移植科(移植中心)主任、医生、护士,和省市红十字会器官捐献机构负责人、工作人员及医院OPO组织成员。不同角度的调查,较真实的反映了2015年以来中国大陆器官移植现状。

调查结果显示:

中共一直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中国仍然存在活人器官供体库;医院移植量逐年增长;器官供体普遍充足;等待时间不但短而且稳定;仍然存在大量急诊移植和绿色通道;再次出现免费移植促销;红十字会捐献器官仍旧很少,捐献的器官数量更低于移植量,其中北京市红十字会至今未开展人体器官捐献;器官来源完全不透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不但仍在继续,而且“活摘”罪恶正向全社会蔓延。调查还发现,中共主动张扬的器官黑市,是中共用来掩盖活摘器官罪恶,运做活人器官库的另一种方式。

一、中共一直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仅2015年以来,就有19家医院和1个“610办公室”(共23人)承认在使用法轮功学员器官,6家医院不否认使用法轮功学员器官。

最新调查:9家医院承认还在用法轮功学员器官[6]
(详见报告: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108500)

2018年10月19日至12月2日,追查国际的调查员以四川省政法委维稳办主任副主任的身份,给亲属联系移植手术的事由,对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12所医院的院长,主任,医生等责任人电话调查取证,获得17个录音证据。部分调查是在新唐人电视台的演播室进行的,调查全程录像,同时调查现场还有长期关注活摘器官的时事评论员等嘉宾现场目击见证。[7]

调查表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从没停止,还在继续,中国仍然存在活人器官供体库。而且“活摘”罪恶正向全社会蔓延。调查还发现,中共主动张扬的器官黑市,是中共用来掩盖活摘器官罪恶,运做活人器官库的另一种方式。

调查结果再次显示:中共现在仍旧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进行移植。对“你们是还在用法轮功学员器官对吧?”的问题,有11名被调查者(涉及9家医院)做了肯定回答:“好好”、“对对对”、“对对,没错没错,你说的对”、“对对对,啊”、“对,这肯定的”、“没问题”、“你来了再说吧”,其它人的回答含糊其辞,答非所问,6人没有否认他们在用法轮功学员器官,只有1人否认。

本报告公布的17个电话调查,涉及12家医院,分布在三個直辖市和八個省的主要城市。有北京、天津、上海、烟台、郑州、杭州、长沙、南京、湘雅、广州、桂林等。

被调查者大多是中国顶级器官移植医院的院长、主任,很多是国家器官移植专业领域的项目负责人、国家级省级技术专家。甚至,有的还是迫害法轮功专职机构的负责人。例如,郑树森,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前任院长,杭州树兰医院院长,中国器官移植大会前主席,中国器官获取组织联盟(OPO)主席[8]。郑树森还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重要机构——浙江省反邪教协会的前任理事长(2007–2017年)[9]

二、20152018调查证据显示活体器官库仍然存在

1,保证在一两周内可安排手术

对手术等待时间,被调查的院长,主任基本都保证在一至两周内可安排。

山东烟台毓璜顶医院肾移植主任柳东夫说:这个快的话,可能明天就有啊
(录音播放及下载 MP3  , 完整录音记录请看pdf 附件[10]

上海仁济医院肝移植中心主任杭化莲:“明天过来找我,我争取一个礼拜之内帮你搞定!” 调查员:你们现在就是那个法轮功供体,对吧?杭化莲:对,这肯定的。
(录音播放及下载MP3,完整录音记录请看pdf 附件

2、器官供体可挑选年轻的好的供

2015年6月26日,郑州人民医院移植科陈勇峰医生:我们医院做肝移植,是我们河南做得最好的。供体是我们本地的。质量都没有问题;如果你们想做,时间充裕,我们可以挑一个好的、年轻一点儿的肝脏。我们供体多现在还可以挑选年轻的好的,以后就不好说了。
(此录音下载:MP3 文稿详见:附件1

2017年5月26日山东烟台毓璜顶医院_肾移植_器官协调员王主任说,等肾源做手术,连检查半个月之内(搞定),两周之内都是多说的。这边要四十万,给医院十万。得找三十岁以下的,一分钱一分货,明白吗!
(录音下载MP3, 完整录音记录请看附件1)

3、供体充足到过剩,再次出现吉林出免费移植促销活动[11]

2017年6月1-30日,吉林旅游广播和吉林大学第一医院肝脏移植中心联合发起一个月的前10名儿童免费肝脏移植活动。

三、脑死亡中心

全国各地设有“脑死亡中心”的消息,是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移植医生2015年7月20日披露出的(黄洁夫任该院移植中心名誉主任)。曝料称停用死刑犯之前,中共已经在全国各地布点设立“脑死亡中心”,以保障提供活供体。“脑死亡中心”,实际上是在活人器官库和医院移植室之间增设的一个环节。病人或健康人被“脑死亡”后在“脑死亡中心”维持呼吸和血液循环,供各医院按需提取。因为存放的是“死人”,风险要比直接从“活人器官供体库”提取小得多。2018年11月8日,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肝移植中心主任王学浩(中国工程院院士)对调查员说,他们用的器官大部分是院外的,是从脑死亡中心取来的。
(录音76.播放及下载MP3,完整录音记录请看pdf 附件76

第一次出现“源头”说法,是2015年2月7日,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仁济医院肝移植值班护士:我们是直接从源头上拿的!我们有很多渠道,全国各地都会去取,不单单是我们附近。我们可以做活体,自己直接去供体上取,那肯定保证质量的。我们去取的时候,当场就做了血浆啊,HID啊,血型啊,当场都定好的呀。取好了之后,病人做准备了,肝还没到,病人就已经去手术室了。
(录音78.下载MP3, 完整录音记录请看附件78)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有脑死亡中心
2015年7月20日,位于广州的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小儿心脏外科医生秦瀚对调查员说:我们专门有个脑死亡中心,就在我们华南地区,就是我们医院的,黄埔医院,大概开车是四十分钟吧。我们一个医院两个院区,本部和黄埔区。做手术在本部,取器官就在黄埔那边。取的器官都不会热缺血。我们那个中心就是专门为了器官移植来运行的。我们在全国都是,都已经是,都已经取消掉那个所谓的死囚犯的嘛,所以在全国都是这样子的,全国就可能每个大城市就是这样。华南地区可能就我们这边一个中心,移植中心这样子,比如说有的地方啊需要这个型号的,就打电话过来取,大概是这样。我们就主要是供应广州,优先是中山医院,相对来说是这样子,因为毕竟我们是自己开的嘛!
(录音80.播放及下载MP3上MP3下,文稿上下载、文稿下下载

四、器官同步切取移植

多家医院承认,他们使用的器官,是边切取器官边同步移植。也就是说,热缺血时间和冷缺血时间都极短。这与公民死后自愿捐献情况不符。

五、中介取的器官也还是法轮功的那种正常器官,器官源头是一样的

2018年12月2日北京朝阳医院泌尿外科值班李医生,承认中介取的器官也还是法轮功的那种正常器官,器官源头是一样的。(调查员问:肾源是你们找的呢?到源头去拿呢?)是直接去拿的。(源头是指脑死亡中心)
(录音77.播放及下载MP3, 完整录音记录请看pdf 附件77)[92]

详见报告:《2015-2018年中共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国家犯罪现状调查综述》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111433

我们呼吁全世界各国政府、组织和一切正义人士立即行动起来,充分认清共产邪灵的终极目的,全面追查和惩治中共的反人类罪恶!刻不容缓!这不仅仅是因为此等罪行必须惩处,更因为是拯救人类最后的道德良知!天地之间正与邪的较量,构成了对每个人、每个组织、每个国家政府道德良知的全面检验!愿人们在这历史关头,选择正义良知,共同清除邪恶!

追查迫查国际以如继往,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这就是我们对国际社会的承诺。我们永不放弃。

谢谢大家!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001-347-448-5790;传真:00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USA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参考资料:
[1]WOIPFG http://www.zhuichaguoji.org/

[2]WOIPFG, Category: Live Organ Harvesting,
https://www.zhuichaguoji.org/taxonomy/term/15

[3]WOIPFG report:Beijing Red Cross Has Never Started Its Organ Donation Program as of Now
http://upholdjustice.org/node/402

[4]WOIPFG report: Another advertisement of free liver transplantation comes into light in China!
http://www.upholdjustice.org/node/387

[5WOIPFG report: Additional Testimony Provied by Eyewitness of Organ Harvesting from Living Victim(s)
http://www.upholdjustice.org/node/336

[6]WOIPFG report: Additional Testimony Provied by Eyewitness of Organ Harvesting from Living Victim(s)
http://www.upholdjustice.org/node/336

[7]追查国际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现状调查报告(六),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新证据,
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108500

[8]“people.com.cn - Hubei Channel”. November 25, 2014. “China Organ Procurement Organization Alliance was Established in Wuhan”.
http://hb.people.com.cn/n/2014/1125/c194063-23001645.html

[9]Mission Statement of China Anti-Cult Association
https://web.archive.org/web/20180612182003/http://pds.weidong.gov.cn/quwei/kexie/fxj.htm

[10]A WOIPFG Investigation Report on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s Ongoing Crime of Live Organ Harvesting against Falun Dafa Practitioners (VI) 
http://www.upholdjustice.org/node/404

[11]WOIPFG report: Another advertisement of free liver transplantation comes into light in China!
http://www.upholdjustice.org/node/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