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甘肃省兰州市迫害法轮功学员张萍一家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0年4月9日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
张萍,女,四十一岁,兰州市法轮功学员,原甘肃省信托投资公司证券部(现华龙证券公司)职工。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以来,张萍因不放弃修炼法轮功,多次被非法关押,受到残酷虐待,包括坐铁椅子及五天五夜不让睡觉等。二零零二年八月十三日,张萍在家中被兰州市公安局一处及警察魏东等人暴力绑架。隔日被非法关押在兰州市西果园看守所,后被迫害到医院治疗。二零零五年六月,张萍再次被绑架到兰州华林坪看守二所。在被绑架时,被非法搜身抄走银行卡(此卡买断工龄存有三万多元)。二零零六年,张萍被非法关押在兰州市第一看守所。张萍多次绝食抗议非法关押,每次都被警察插胃管迫害。二零零六年七月十一日上午,兰州市西固区法院在第三法庭对张萍非法开庭。后张萍被非法判刑五年,非法关押在甘肃女子监狱。张萍入监时因喊“法轮大法好”,直接被送往禁闭室迫害长达一个月,后因身体不适而被送往劳改医院(康泰医院),回来后被分到监狱三监区迫害,被强迫白天到车间,晚上不让睡觉,由专人监视包夹,长达十天左右。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张萍被加戴刑具迫害十四天,至今张萍仍被非法关押在甘肃女子监狱迫害。张萍的母亲龙连秋,因不放弃修炼法轮功,于二零零五年九月十一日被迫害致死。后家人多次请求让张萍能尽孝为其母亲送葬见最后一面,但竟遭无理拒绝。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甘肃女子监狱监狱长干玉梅,副监狱长戴文琴、朱宪中,生产科长赵春燕,狱政科长袁锦萍、丁军环,三监区长王磊,教导员朱俊红;四监区长王富坤;兰州市公安局26处警察魏东;兰州市第一看守所警察田庆萍(女);兰州市西固区法院审判长陈健;兰州市西果园看守所;兰州华林坪看守二所。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 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文章下载:pdf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