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湖南省郴州市迫害法轮功学员雷井雄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0年7月20日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
雷井雄,男,三十岁,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法轮功学员。二零零零年,雷井雄在长沙湖南师范大学读了半学期,因成绩优异被学校推荐到北京中央美术学院就读。读大学期间,雷井雄回到嘉禾时被嘉禾县六一零、公安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嘉禾县看守所,最后被公安局、嘉禾县六一零及警察敲诈近万元。二零零一年,雷井雄因到北京上访讲清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被嘉禾县六一零、公安从北京绑架到长沙新开铺劳教所迫害了六个月。雷井雄被接回嘉禾后,在看守所又被非法关押六个月。二零零二年,雷井雄到北京打工维生,嘉禾县六一零以法轮功学员不准离开当地为由,将其绑架回到嘉禾。二零零四年八月十八日,雷井雄在长沙市天心区火车南站住处被天心区国保大队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期间,雷井雄遭天心区警察毒打,造成头、面部多处受伤,当即昏迷不醒,被送往火葬场,差一点遭活体火化,其后被送往长沙市中心医院救治。在长沙市中心医院期间,雷井雄继续遭警察殴打,牙齿全部被打松,下巴骨被打碎,致使头部左侧面瘫,左耳、左眼严重受伤,不能正常进食,并部份失去了记忆。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八日,雷井雄又被警察绑架。二零一零年他的家人收到贵州省都匀监狱的所谓“通知”,雷井雄被非法判刑八年,于二零一零年一月十四日被非法关押在都匀监狱。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政法委书记李德笑李鸿春(前任);嘉禾县六一零主任张翅飞雷知保(前任),副主任李建明;嘉禾县公安局长罗永刚喻敏(前任)、邓旭光(前任),副局长李显顺,国安大队长廖汉斌(前任),教导员胡永辉,政保科长王社清陈兵志(前任);贵州省都匀监狱监狱长侯立德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 New york,NY 10116
网址: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 http://www.zhuichaguoji.org

文章下载:pdf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