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对“贺万吉、赵忠香夫妇被迫害致死一案”的追查通告

2004年5月18日

对“贺万吉、赵香忠夫妇被迫害致死一案”的追查通告
 
(QH - 00002号)

2004 年5月18日

经本组织核实,贺万吉,男,53岁,青海省西宁铁路分局公安处警察。自1999年7月20日以来,因修炼法轮功不断遭受迫害,被关在青海省劳教所。2002年7月间,因参与青海省和甘肃省的电视插播法轮功真象,于2002年12月30日被判刑十七年,关押在海北州浩门监狱。2003年5月28日浩门监狱警察突然通知贺万吉的家人,称贺万吉因脑溢血抢救无效死亡。西宁市红十字医院一医务人员向记者证实了贺万吉的死亡。她说,贺万吉来时人已经昏迷。

邝香忠,50岁,贺万吉的妻子,被非法抓入青海女子劳教所共四次。最后一次是在2002年“十六大”之前,六辆警车包围贺万吉的家,一家均被绑架关押,其中包括寄放在贺万吉家里的两个亲戚的小孩──十二岁左右的女孩和两岁的女婴,亦被关押达十几个小时之久。赵忠香被关押在女子劳教所的禁闭室里,遭到严酷的迫害,只能睡在冰冷的水泥地上,二十几天后邝香忠被释放,但已不能行走,下半身没有知觉,胸部以上疼痛难忍,不能进食,骨瘦如柴,已瘫痪在床,生命垂危。于2003年2月22日去世。

据知情人举报,贺万吉一家因修炼法轮功,被青海省610组织残酷迫害,经常被警察非法抄家、被无缘无故掠夺钱财,四人遭受610组织的非法关押、劳教及判刑。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贺万吉夫妇两人相继被迫害致死,弟弟贺万珠被非法抄家抢去现金六千多元人民币,并被非法判劳教三年。母亲赵玉兰(72岁),在2001年因给被关押在青海劳教所的贺万吉送法轮功的资料,而被关押于青海湟中县看守所达四十天之久。2004年5月12日深夜,青海省西宁市公安局、湟中县公安局和湟中县总寨派出所的八、九个警察闯入其家中,非法强行搜查,搜走法轮功的书籍,并非法绑架关押赵玉兰至今。青海省610组织为了掩盖它们的犯罪事实,在青海省公安厅厅长管雷的亲自指使下,先将贺万吉在消防队工作的儿子调离西宁市,发配到边远的地区,然后强行"复员”下岗。八十多岁的老父亲贺寿安在一系列的打击下,于2004年农历正月初九离开了人世。

以上青海省610组织、青海省西宁市公安局、海北州浩门监狱、青海省劳教所、青海省女子劳教所、湟中县公安局和湟中县总寨派出所迫害贺万吉、赵忠香夫妇致死的所有参与人的犯罪事实,已触犯了刑法239条绑架罪,238条非法拘禁罪,243条诬告陷害罪,245条非法搜查罪,非法侵入住宅罪,234条故意伤害罪,246条侮辱罪,诽谤罪,247条刑讯逼供罪,274条勒索罪。

鉴于此,“追查国际”从即日起将青海省公安厅厅长管雷(已列入青海省追查通告)、青海省610组织、青海省西宁市公安局、海北州浩门监狱、青海省劳教所、青海省女子劳教所、湟中县公安局和湟中县总寨派出所等列为重点追查对象进行立案追查。

本组织将彻底追查各级责任人和杀人凶手,严惩不贷,并向国际社会曝光这一虐杀事件。将已经掌握的事实和证据提交给国际法庭、人权组织和各国政府,对其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违法行为进行起诉和曝光,同时将其犯罪记录递交各国海关和移民部门备案。

本组织欢迎知情人收集并提供上述责任人及单位迫害贺万吉、赵香忠的情况,在适当的时机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给本组织,有条件的可以带到国外邮寄给我们。中国实行网络、电信监控,请注意安全。本组织对您的正义之举将授予特别的感谢和嘉奖。

对于因受蒙蔽或胁迫而曾经参与迫害的人员, 如果证实已经悔过且已停止迫害, 并积极主动配合本组织的追查行动, 有立功表现者, 本组织将酌情考虑免于对其进一步的追查和起诉。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追查国际”旨在帮助和协调全球的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追查一切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