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四川省会理县法院刑一庭庭长邱云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3年06月16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四川省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邱云,男,约40岁,四川省会理县法院刑一庭庭长。长期以来,邱云为谋取个人私利,积极配合会理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检察院、法院对当地的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迫害。其中:会理县果元乡九榜村法轮功学员高光崇,2007年10月14日在家中被会理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等30多人非法抓捕,这是高光崇第11次被非法抓捕。2008年3月28日,会理检察院、法院对已被迫害成全身浮肿、站立都困难的高光崇非法庭审。在高光崇的义正词严下,法院没有宣布结果就草草收场,后来庭长邱云对高光崇非法判刑3年,高光崇被非法关押在五马坪监狱。2009年8月16日,高光崇从五马坪监狱保外就医回家,当时他已被迫害致神智不清,大小便失禁,生活不能自理。2009年11月19日早上7点,高光崇被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顾明聪,2008年7月28日被会理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江丰良和王紫发从电信局修手机处非法抓捕。2009年1月12日,顾明聪被会理县法院非法判刑4年。他的父亲因此伤心至极而病故。会理县法轮功学员吴从美,2012年5月29日上午9点在家中被会理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王紫发、庄明清非法抓捕。2012年7月30日,吴从美的丈夫找北京的正义律师,为她作无罪辩护,法院等处处刁难律师。2012年11月17日开庭时,法院却不给吴从美的丈夫旁听证,国保大队警察欺骗吴从美不知情的儿子、儿媳在抢走的私人物品清单上签字,邱云等以此作为迫害吴从美的“重要”人证。2012年12月21日,吴从美的丈夫去找庭长邱云要求释放吴从美,邱云声称已经判了吴从美3年,但律师和家属从未接到所谓的“判决书”。2012年12月20日,法院超期14天才将判决书送达当事人,2012年12月21日,吴从美于依法上诉,但直到2013年1月8日,凉山州中级法院仍未见到吴从美的上诉材料。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四川省会理县政法委书记邱金华;会理县维稳办主任张勇;会理县法院院长杨鲁坡,副院长杨志荣(主管刑一庭),刑一庭庭长邱云;会理县公安局局长李令,副局长马越,国保大队大队长李祥,教导员王紫发,警察江丰良、庄明清;会理县司法局局长程义祥;会理县检察院检察长刘合布,公诉人王方运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 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