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山东省莱州市迫害法轮功学员赵胜甫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3年08月02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山东省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山东省莱州市法轮功学员赵胜甫,男,60岁,原莱州中学教师。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初,赵胜甫因去省政府济南上访,遭校长赵永智派人非法监控骚扰。2000年正月16日,他又被非法抓捕,先后被非法拘禁在莱州市永安街道办事处和永安派出所等地。2001年7月20日,校长赵永智将他非法押送到莱州市店子“洗脑班”迫害。时任莱州市“610”办公室主任王增文、原璐等人对他强制“洗脑”,直到开学后一周才将他放回。他因坚持信仰,被校长赵永智剥夺上课权利,并被降薪、降级。2006年8月28日上午,莱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中队长刘京兵、警察施炳涛等4人,在莱州中学校长赵永智、副校长刘洪涛的带领下,非法闯入赵胜甫的家中抄家,并将赵胜甫劫持到莱州市店子“洗脑班”迫害。在“洗脑班”内,他被剥夺睡眠4天。当时新上任的莱州市“610”办公室主任杨玄迪及莱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于智彬、中队长刘京兵等人对赵胜甫刑讯逼供。2006年9月1日,赵胜甫被非法批捕,被非法关押在莱州市看守所。2006年12月12日凌晨,赵胜甫被秘密送往山东王村劳教所,被非法劳教1年,期间被强制“洗脑”、罚站、坐硬板凳、奴役劳动等。赵胜甫于2007年8月回到家中后,被莱州中学领导安排管理花草树木,之后被无故停发工资,赵胜甫多次提出上诉均遭拒绝。1年后,莱州中学每月只发给他基本生活费。赵胜甫写信向上级领导反映情况,新任校长多次与教体局协商后决定从2009年8月起恢复赵胜甫全部工资,并通知学校会计张节妮执行。张节妮却擅自把赵胜甫的工资降了三个级别,所谓理由是他被非法劳教的1年中考核不合格。目前,赵胜甫的工资仍未完全恢复,被扣押的工资总数已达七、八万元之多。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山东省莱州市原政法委书记孙建国;原莱州市公安局局长宋华君,国保大队大队长于智彬,中队长刘京兵,警察施炳涛;莱州市“610”办公室主任杨玄迪、王增文(原任)、原璐,成员徐青华、李智文;莱州市永安派出所栾姓副所长,李姓警察、郭姓警察、王姓警察;莱州中学原任校长赵永智,副校长刘洪涛,会计张节妮 ;山东省第二劳教所(王村劳教所)原任所长辛秀忠;莱州市永安路街道办事处;莱州市店子“洗脑班”;莱州市看守所。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 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