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河北省三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长石连东等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通告

2014年09月11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河北省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 学员实施群体 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 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 致死。 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 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河北省三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长石连东,男,1967年生,老家是三河市皇庄镇小堡庄村。2004年,石连东到三河市新集镇派出所任职,不久升任指导员,在此期间他一直积极参与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2006年,石连东调任三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不久升任大队长,在他直接参与或指令下,已知有刘淑娟、赵连俊、徐凤云、徐万华、张玉舒、苇月莲、韩秀兰、魏书侠、王克香、潘印存、赵连军、康宝亨等10多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于桂香、马维山、周传中、张德利、周再田、邸文柱、白艳霞、杜缚苍、梁保田、张连存等10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王占清、唐素华、张永清、杨慧荣、潘宝忠、辛宝东、高淑英、谢宝凤、姜桂玲、魏书侠、杨泽梅、杨丽云、李景荣、常凤珍、宋建国等近20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2008年奥运前后,石连东将当地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全部劳教。当有的法轮功学员体检不合格,劳教所拒收时,石连东直接电话指示负责押送的警察,即使花钱送礼,也得把人留那儿。在石连东的策划和指挥下,当地至少有108人次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劫持到在廊坊“洗脑班”迫害。被非法抓捕、骚扰、抄家的法轮功学员更是难计其数。据不完全统计,三河市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被勒索的现金至少360,000元以上;被抢劫的私人物品,包括电脑、电视机、汽车、三轮车、打印机、复印机、mp3等,价值至少460,000元以上,其它如门店被关、生计被毁、农田收种误时等等,造成的经济损失更是无法计算。2014年4月22日下午5点多,石连东带领10多名国保及南城派出所警察,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康景泰(医生)的私人诊所,将康景泰、方春艳(教师)夫妇非法抓捕并抄家,抄走电脑3台、手机7部、法轮功书籍、MP5、汽车1部。当晚8点多,警察开一辆黑色轿车去法轮功学员马维山家非法抄家,抄走电脑、打印机、手机及现金8,000多元等财物。现康景泰、马维山、王占清等人仍被非法拘禁在廊坊“洗脑班”。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 原河北省三河市政法委书记刘永宏(已亡)、孟建政(原任)、李连营(原任);三河市司法局局长赵志强、王本东(原任);三河市检察院检察长狄文阁;三河市法院院长陈爱国丁凤俭(原任);三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610办公室”主任国立臣,三河市“610”副主任王海滨三河市公安局局长付立军,政委李延鹏,副政委孟建国,国保大队大队长石连东,副大队长(主抓迫害法轮功)贾志学刘勇,国保大队政委乔春江,国保大队警察孟海宏田云岭李相红石益民李孟里李建曹爱博;三河市看守所所长王朝河孟洪利(原任)、副所长杨希忠(原国保大队副大队长)三河市公安局燕郊分局局长赵明智;原三河“洗脑班”主要成员刘树春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 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 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 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 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 首坦白、弃暗投明、举 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 日,旨在帮助 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 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 必将追 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附件 1 :“禁止 酷刑犯 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 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 的外国 人,限制其 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 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 包括 (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 和“特别严重侵 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 (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 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