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河北省保定市中级法院刑二庭庭长崔曙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通告

2018年2月24日更新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河北省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崔曙光,男,河北省保定市中级法院刑二庭庭长,四级高级法官,正科级。2007年以来,保定地区所有法轮功学员的冤案都经由他二审裁定,他大多不经公开审理直接驳回上诉,维持原判或不通知当事人和律师秘密宣判,剥夺了法轮功学员辩护的权利和机会。据不完全统计,自2007年至今,至少有20位法轮功学员经由崔曙光等非法判决被送入监狱迫害。崔曙光身为保定市中级法院的主审法官,明知法轮功学员的案子都是遭诬陷的,却为了自己的权位利益,知法犯法,一次又一次做出非法裁定,陷无辜者入冤狱。法轮功学员孔红云,2008年3月14日被新市区国保大队警察绑架、抄家,2008年6月26日被新市区法院非法判刑3年。孔红云上诉到保定中级法院。崔曙光接案后,很快做出非法维持原判的判决。2014年1月4日,孔红云又被非法抓捕。2014年12月26日,新市区法院对孔红云非法判刑4年。上诉到保定市中级法院,崔曙光不通知律师,再次对孔红云非法维持原判;王金凤2012年5月7日被韩庄派出所警察劫持,在长达1年多的非法关押期间,南市区公检法相互勾结,3次更改罪名、编造假证据,对王金凤非法判刑3年。王金凤上诉到保定市中级法院,2014年2月26日,王金风的律师前往保定市中级法院递交委托辩护手续,却被崔曙光告知,王金风案已经审结,维持原判,而此前王金风没有收到二审判决书,也没有出庭。崔曙光完全剥夺了王金风二审期间的辩护权;涿州法轮功学员董汉杰、高春莲、王云、张海洋、葛志军、董俊红于2014年2月下旬被警察非法抓捕,2014年7月31日,涿州市法院对6位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庭审,律师作了无罪辩护,法官当场没有做出判决,后将此案递交到保定市中级法院。2015年2月11日,保定市中级法院未经公开审理,就对6位法轮功学员直接下达非法判决书,非法判董汉杰、高春莲5年,葛志军4年,张海洋、董俊红3年,王云3年缓期5年(现已回家)。2016年11月4日,易县法轮功学员吴桂敏被非法判刑3年后上诉,崔曙光不调查,不开庭审理,非法维持原判。2017年7月17日,吴桂敏被非法关押到河北省石家庄市女子监狱十三监区迫害。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河北省保定中级法院院长梁红继,主管刑事副院长高素英(主管刑事),二庭庭长崔曙光,副庭长吴煜王冠,审判员张怡平杜桂林苑大学王雁翎张彦林于海,助审员齐金谦、郭洁;书记员张哲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附件 1 :“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 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 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