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政法委书记王小溪迫害依法起诉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的通告

2015年7月29日

王小溪,男,1957年9月生,现任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主要负责哈尔滨市政法、维稳、综治和信访工作,并分管市委“610”办公室。王小溪自其2009年任哈尔滨市副市长、市政法委副书记兼市公安局党委书记以来,一直是哈尔滨及其周边县市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指挥者及策划者。

自2015年5月起,中国大陆及世界其它国家和地区已有逾10万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向中国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递交起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的诉状。在这场诉江大潮中,哈尔滨市是全国最早几个为数不多的阻扰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的地区之一。

2015年5月底-6月初,哈尔滨市辖属宾县公安局非法要求邮局和一些快递公司拒绝为法轮功学员诉江提供邮递业务。2015年7月11日午后至13日凌晨,哈尔滨市下辖双城市公安局伙同哈尔滨市公安局,出 动大量警力非法抓捕当地邮寄控江诉状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46人被非法抓捕;7月21日至23日,双城又有23人(已回家的除外)被非法抓捕。7月22日,哈尔滨市下辖依兰县公安局又出动国保大队和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4名当地诉江法轮功学员,多名学员遭到骚扰。宾县宁远镇有17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其中12名女性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截至2015年7月28日最新统计,哈尔滨市下辖双城市、依兰县、宾县至少非法抓捕诉江法轮功学员90人。

据知情者举报,这些非法迫害行动都是在哈尔滨市政法委和“610办公室”指使下进行的,目的是阻扰法轮功学员依法控告江泽民。截至2015年7月11日,仅在双城一地就有300多份控江起诉书经北京签收后又返回到当地。此举使哈尔滨市政法委书记王小溪异常恐慌和恼怒。王小溪遂下死命令要求双城公安 局在2015年10月1日前开展“严打100天”行动,严打依法控诉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并要求当地公安按投递诉状的法轮功学员名单逐个抄家、抓人,抓捕一个法轮功学员奖励5,000元。此邪恶命令一出,使双城地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骤然加重,而且迫害已经波及到哈尔滨周围的其它县市。

王小溪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这已不是首次,在2011年11月13日,双城市有56名法轮功学员同时遭非法抓捕,多人被酷刑逼供,6人被非法判处11年以上重刑。王小溪执法犯法罪责难逃。

追查国际特此对王小溪立案追查,呼吁海内外掌握王小溪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证据者及时与追查国际取得联系。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在此,我们告诫一切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们: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 轮功的 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347-448-5790;传真:347-402-1444
邮址:P.O. Box 84,New York, NY, 10116 USA
举报信箱: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3387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