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国际”对王旭东、蒋耀平、江绵恒、张海南等12人的特别通告

2005年8月7日

本组织警告相关部门及人员,在接到本通告后继续犯罪者,一切责任将由个人承担

“追查国际”对王旭东、蒋耀平、江绵恒、张海南等12人的特别通告

2005年8月7日

根据大量举报和综合资料,成立于1998年3月的中国信息产业部,从1999年7月20日以来,极力推行中共的群体灭绝性迫害政策,通过通讯监听、录音、追踪定位、互联网监控等,导致法轮功学员大批被捕入狱甚至迫害致死;与此同时对全民实施信息封锁,非法屏蔽过滤“法轮功”的真实资讯,掩盖迫害的真相。信息产业部及其有关系统成为这场群体灭绝性迫害的主要实施部门。

此外,我们注意到从2000年底到2001年成立的“通信管理局”,作为信息产业部派驻机构监管各省通信行业,独立于各省的信息产业厅,直接与各省级邮政部门、无线电管理部门、电信管理部门一起实施对法轮功学员的人权践踏和人身迫害。

中共自建政以来对中国人民犯下了数不清的罪行,当前,中国大陆社会矛盾空前尖锐。大纪元时报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问世引发了中国大陆三百多万人宣布退出中共党(团)组织的大潮,退出中共人数每天达2-3万人;“审判中共国际司法委员会”于2005年6月15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宣告成立;中国驻澳洲大使馆秘书陈用林、前沈阳市司法局局长韩广生、天津市公安局610办公室警官郝凤军等中共各部门官员脱离中共出走,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黑幕,震惊国际社会;国际上谴责中共恶行,前所未有。目前,中共高官争先恐后撇清与镇压的关系,为自己留后路。然而,信息产业部却在加紧犯罪活动,逆历史潮流而动。信息产业部部长王旭东已于2004年6月21日在美国芝加哥被以“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及酷刑罪”正式起诉。这是给一切仍在犯罪者的警示!

“追查国际”从即日起将王旭东(信息产业部部长、党组书记)、蒋耀平(信息产业部副部长)、吴基传(原信息产业部部长) 、奚国华(信息产业部副部长) 、江绵恒(中科院副院长) 、张海南(中国卫星通信集团公司总经理兼党委书记)、刘利华(原信息产业部无线电管理局局长)、路甬祥(中科院院长)、陈小盟(北京大正语言知识处理研究院董事长)、方滨兴(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副主任)、黄澄清(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 、李欲晓(中国反垃圾邮件中心负责人)等12人以及张胜利(原无线电管理局副局长兼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主任、现信息产业部无线电管理局局长)、陈如明(原无线电管理局副局长)、周代群(原信息产业部电子信息产品管理司处长)、闵士权(原中国通信广播卫星公司总工程师)等4人,列为重点追查对象进行立案追查,进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实,同时将已经掌握的事实和证据提交给国际法庭、人权组织和各国政府、《审判中国共产党反人类罪行特别国际刑事法庭悉尼分法庭》,并对其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违法行为进行起诉和曝光,根据“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国官员及配偶和子女不得进入民主国家”的有关法案(见附件),将其犯罪记录递交各国海关和移民部门备案。

本组织欢迎知情人收集并保存上述人员的犯罪事实和证据(包括文字、图片、录音、录像等)及其贪污腐败、拥有不法资产尤其海外资产(无论以何种方式藏匿转移,追查到底)的情况,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本组织。

我们在调查的过程中已经注意到,信息产业部下面30多个省的通信管理局都参与了对“法轮功”的迫害,本组织将根据“谁主管,谁负责,谁参与迫害法轮功,追查谁”的原则,保留对各省(直辖市)通信管理局、各省(直辖市)互联网协会等负责人的追查。在接到本通告后继续参与封堵真相者, 由个人承担责任。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追查国际”旨在帮助和协调全球的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追查一切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附件: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扩大了禁止入境和驱逐出境的理由: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