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迫害法轮功学员丁玉芳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7年12月26日(2018年2月12日更新)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内蒙古赤峰市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法轮功学员丁玉芳,男,家住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铁南办事处辖区南山附近。2017年4月18日早晨,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和铁南派出所所长闫晓林等30多名警察偷偷翻墙跳入法轮功学员丁玉芳家的院子里,将门非法撬开进入,他们把丁玉芳、刘凤英夫妇戴上手铐后,开始非法抄家,警察抄走了丁玉芳家很多个人物品,包括孩子工作用的两台电脑。丁玉芳一家3口被非法抓捕到铁南派出所非法审讯。期间,他们被铐在派出所1天1夜,直到丁玉芳的妻子昏迷过去,警察怕出人命,才把刘凤英和她的儿子放回家。丁玉芳被非法送进红山区看守所刑事拘留。4月20日上午,丁玉芳的家人一起铁南派出所,因刘凤英的儿子是搞设计的,着急用电脑。铁南派出所所长闫晓林让他们写一个让丁玉芳承认有罪,请求宽大处理的申请书,被家属拒绝。2017年4月23日,刘凤英、丁明宇母子又去铁南派出所要求放人,闫晓林出去一段时间,回来时拿着两张行政拘留的单子,要刘凤英母子签字,他们看上面写的是“利用邪教会道门、迷信活动危害社会”,要拘留15天,各罚1000元。刘凤英母子都不知会道门是何物,更谈不上利用其如何,看到这莫须有的罪名,刘凤英母子都拒绝签字。2017年7月11日,红山区检察院公诉科将铁南派出所构陷丁玉芳的材料退回。但铁南派出所于2017年8月7日又将构陷丁玉芳的材料再次提交到红山区检察院。丁玉芳被红山区检察院非法起诉。10月27日下午3点,丁玉芳在赤峰市红山区法院一楼一号庭被非法庭审。11月7日,丁玉芳被赤峰市红山区法院非法判刑1年6个月。丁玉芳依法向赤峰市中级法院提出上诉,赤峰市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原判。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政法委书记史广海,政法委副书记、区委防范办(“610办公室”)主任马洪升;赤峰市红山区公安分局局长李英,国保大队大队长许海荣,副大队长张代合高瑞祥;铁南派出所所长阎晓林 (警号042543);红山区检察院检察长吕鹏举,公诉科科长崔强,公诉科青根宝音(本案承办人),侦监科卢晓燕(本案承办人);红山区法院院长刘洪军,行政庭庭长胡亚强,立案庭庭长霍俊彤,审判长张力;赤峰市检察院检察长梁晨;赤峰市中级法院院长潘永如,立案法官王德华;红山区看守所所长李文华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附件 1 :“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