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成都武侯区检察院、法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金城等的通告

2008年4月2日

立即发有关部门(警告相关部门及人员:接到本通告后继续犯罪者,将由本人承担一切责任)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1999年以来,成都市武侯区检察院、法院积极参与迫害当地的法轮功学员。据不完全统计,到目前为止,武侯区检察院,法院至少将10名法轮功学员非法起诉,并判刑。2006年5月22日,法院以法轮功学员周益群、涂启耀向海外明慧网投寄了国家广电总局下发的《关于“法轮功”策划“首届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事》、成都市武侯区委下发的《中共成都市武侯区委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2004年工作要点》等文件为由,以“故意泄漏国家机密罪”将周益群、涂启耀分别非法判刑五年和三年。法轮功学员宁红,女,48岁,四川人民广播电台记者,因发放《九评共产党》光碟,于2006年8月27日在家中被国安人员和双楠派出所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郫县成都看守所。2007年2月12日,宁红被成都市武侯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宁红拒绝接受无理迫害,曾向成都市中级法院提起上诉,但无结果。6月26日,警方在宁红亲属全然不知的情况下,突然将宁红强行送往四川省简阳市养马河监狱6监区进行迫害。杨靖霞,女,七十多岁,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保护学院教授。2003年5月,杨靖霞被成都市610警察从家中绑架,双手被铐四天四夜不让其睡觉,关押在成都市第一看守所,后被武侯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被非法关押在四川简阳市女子监狱。骆平,女,31岁,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英语教师,2003年5月被成都市610警察从家中绑架,非法关押在成都市第一看守所,后被武侯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半,非法关押到四川省简阳市女子监狱。法轮功学员房慧,汪海波,范秀英,王扬芳,陶渊等分别被非法判刑三年到五年。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金城;成都市武侯区检察院检察长刘雄川;原武侯区检察院检察长鲁锐敏;检察员梁岚李玉强;成都市武侯区法院院长于嘉川,副院长章峻古剑米毅;审判长高晓强朱军良,税长冰,陈克刚;审判员张河康李汶真,严清秀,刘原;书记员石雪杉黄婷婷等。

“追查国际”从即日起对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进行全面追查,进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实。本组织欢迎知情人收集保存上述人员的犯罪事实和证据(包括文字、图片、录音、录像等)及其贪污腐败、拥有不法资产及海外资产(无论以何种方式藏匿转移)的情况,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本组织。

附件 :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二零零四年十二月十七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