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吉林省吉林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刘玉和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0年5月20日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刘玉和,男,四十一岁,吉林省桦甸市法轮功学员。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刘玉和因不放弃信仰屡遭迫害。二零零七年九月十一日,刘玉和被吉林市船营区人民法院非法判刑八年,非法关押在吉林监狱。期间,刘玉和多次被送严管虐待、被犯人暴打、被酷刑折磨致残。二零零八年七月三十日,刘玉和被非法关押在监狱严管队加重迫害。坐窄凳,从早上五点坐到晚上七点半、被狱警用电棍电头等。二零零八年十月,刘玉和又被送严管,严管队主任孙凤军指使犯人们将刘玉和‘上大挂’。两天的迫害,致使刘玉和身体被严重抻残,接着刘玉和又被强迫坐板一个多月。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八日下午,警察戴俊再次把刘玉和送严管。二零零九年一月十四日,刘玉和遭到犯人孙兴合、范铁军等人暴打成重伤,心脏病发作。二零零九年四月,刘玉和又被送严管折磨。二零零九年四月八日,刘玉和在监狱接见室,向家人反映被迫害的情况,结果被五监区改造队长张猛强行停止接见。其后刘玉和二次遭到犯人们的毒打,致使右侧胸腔严重内伤,右腿打瘸。二零零九年十月中旬,刘玉和控告吉林监狱的信件到达北京,北京当局指派吉林省检察院调查。刘玉和被吉林省检察院提审时,被五监区的警察警告,不许乱讲话。二零零九年十月十八日下午,刘玉和又被送严管迫害。后来刘玉和绝食抗议迫害,在第八天时被犯人用脚踢昏。第十天晚上,刘玉和出现了生命危险,被送去医院抢救。在住院三十天后,又被押回严管。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吉林省吉林监狱监狱长王昆,狱政科长李轶皎,教育科科长徐占峰,五监区改造队长张猛,严管队长孙鸿军,严管队主任孙凤军,警察戴俊王喜文,管教刘彤董健,刑事犯人孙兴合范铁军梁兴明马敬雨崔永张旭马靖宇蔡顺坤张德军张维刚苗建;吉林监狱医院院长孙文;吉林市船营区人民法院院长殷耀君,刑事审判庭审判长胡春炜,庭长王丽霞,审判员付立杰田家杰;吉林市检察院公诉人高鸣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 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文章下载:pdf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