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北京市朝阳区迫害法轮功学员庞有一家的责任人的通告

追查北京市朝阳区迫害法轮功学员庞有一家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0年05月17日)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庞有,男,北京市朝阳区法轮功学员,原朝阳区建委干部。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后,庞有到信访办上访讲清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后被非法扣押,并被单位非法开除。一九九九年十二月,庞有在家中无故被警察绑架并非法关押二十多天。二零零零年七月,庞有被迫流离失所在外。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七日,庞有又被绑架,非法关押在北京市公安七处,期间多次遭毒打,被施以酷刑致昏死过去。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庞有被北京市高级法院非法判刑八年。庞有先后陆续被非法关押在汉沽七分场监狱、前进监狱。庞有在前进监狱期间遭受的迫害包括:连续数日不让睡觉、白天被用铁链子套在脖子上在院子里被牵着来回遛、警察强迫他穿铁衣,身体、腿、胳膊被固定住、被灌食及电击等。二零零八年九月二十七日,庞有回到家中。二零零九年八月三日,庞有又被朝阳区来广营派出所、奥运村办事处派出所警察绑架并非法抄家,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市朝阳区看守所。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七日下午六点,庞有的妻子郭书静在家中被绑架,家中的孩子因此受到很大的心理冲击,不得不转到很远的学校就读,郭书静在北京市朝阳区看守所被迫害了一个多月,现在家被非法监视。二零零九年九月中旬,庞有被劫持到北京市第一看守所。二零一零年四月七日,庞有被北京市朝阳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庞有的母亲张连英也因修炼法轮功,被当地国保等部门不断骚扰、恐吓致死。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北京市朝阳区法院审判长李加,陪审员郝建丰、孙翼鹏,书记员刘欢,律师张生达;北京市朝阳区公安分局局长肖兴国;朝阳区来广营派出所警察刘大东、刘爱一;北苑家园秀菊园保安员皇经涛;北京市前进监狱警察陈俊;奥运村办事处派出所;北京市朝阳区看守所;北京市高级法院。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 New york,NY 10116

网址: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http://www.zhuichaguoji.org

文章下载:pdf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