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辽宁省丹东市迫害法轮功学员宋桂香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6年6月28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辽宁省丹东市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法轮功学员宋桂香,女,66岁,辽宁省丹东市公路工程处退休工人,家住丹东市元宝区水源路。宋桂香以前患多种疾病求医无效,修炼法轮功后不久无病一身轻。在中共及江泽民集团公开迫害法轮功的17年来,宋桂香只因按照真、善、忍的标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好人,却3次遭当地公安、派出所的绑架,2次被非法劳教,1次被非法判刑。1999年7月20日以后,宋桂香进京上访,被丹东警察非法劫持回当地后关押于丹东市看守所。在看守所里,所长解志英将几十斤重铁块子套在宋桂香的脚脖子上,叫宋桂香用脚拖着铁块在看守所里游监,不走就打。宋桂香没走几步,脚脖子上的肉皮就被铁环拉破勒进肉里,血流一地。游完监后,解志英等人用一种特制刑具把宋桂香的四肢定位铐住, 5、6天后才给放下。宋桂香被铐得全身麻木、关节僵硬,非常痛苦。由于长时间的四肢定位,宋桂香脚上伤口感染恶化以致落下很大的疤痕。1999年11月宋桂香被绑架到马三家教养院,在历经2年的酷刑折磨后,宋桂香于2001年10月20日回到家中。她到家后仅29天,又被劫持到看守所。她因坚持炼功,遭到所长解志英等人的殴打折磨。同年12月,她再一次被送进马三家教养院。警察把她双手背在后面长时间铐在床头或暖气片上,她大小便都便在裤子里。警察为防止她炼功,把她双手背铐,再用绳子把她两腿绑住,几天也不给放开,宋桂香疼得死去活来。宋桂香绝食抵制迫害,警察就往她胃里灌粉碎的大蒜和盐水对她进行摧残。宋桂香被折磨得生命垂危,马三家怕人死在里面,半夜打电话叫宋桂香的家人带钱来领人。家属在交了7000元的“抵押金”后,宋桂香才被释放。2006年11月11日,宋桂香被丹东市公安局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判刑5年。在辽宁女子监狱,她遭受了毒打、辱骂、关小号、19天不让喝水、9天不让睡觉、强行灌食、不让上厕所和强制“洗脑”等酷刑折磨,身心备受摧残。2016年4月11日,宋桂香被丹东市元宝区九道派出所警察在街上非法抓捕。第二天在家中无人的情况下,九道派出所到家中非法抄家,之后宋桂香被送进丹东市看守所非法关押。4月14日家属收到元宝区公安分局寄来的《拘留通知书》,署名是元宝区公安分局王仪。2016年4月27日,宋桂香的代理律师到看守所会见,得知宋桂香已于4月26日被非法批捕。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辽宁省丹东市政法委书记杨峰;丹东市政法委副书记、市委“610”办公室主任韩英波;丹东市公安局局长周左盾,国保支队长孙云涛;丹东市元宝区政法委书记吴兆祎;元宝区公安分局局长朱崇明,政委肖伟,警察王仪,国保大队长王雷,教导员彭永春;丹东市九道派出所所长苏永志,教导员邹嗥,副所长李顺;丹东市元宝区检察院检察长姜纬宇,公诉科 刘新、尚书;丹东市看守所所长王晶、解志英原任);原马三家劳动教养院院长苏境,一大队大队长王晓峰,警察薛凤;辽宁省女子监狱原监狱长徐敏,警察李晶、陈雪娜、夏茹矫世英王迪郑秋菊王晗王健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附件 1 :“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 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 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