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湖北省宜昌市迫害法轮功学员陈发翠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7年6月12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湖北省宜昌市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法轮功学员陈发翠,女, 55岁,宜昌市夷陵区医院护士,家住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小溪塔。陈发翠因为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劳教2次、非法关押3次,期间遭受了种种酷刑折磨,身心受到严重伤害。2000年1月26日,陈发翠到北京上访讲法轮功真相,2天后,被宜昌市夷陵区小溪塔派出所警察押回夷陵区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她原本被处以15天的非法拘留,但却在看守所内一直被非法关押到2001年6月8日。期间,她遭受了辱骂、强制“洗脑”、酷刑折磨和重体力劳动等迫害,还被警察李应力反吊在大门上达5小时之久。2000年8月,她因绝食抵制迫害,被强行插管灌食,并被警察绑在车轮胎上(一种酷刑,名为“背轮胎”,即把汽车轮胎横放于地上,用粗绳把人五花大绑于轮胎上,使头后仰,脚上翘)折磨36个小时,极为痛苦。2001年6月8日,她被从看守所劫持到“洗脑班”关押,时间长达45天,期间遭强制“洗脑”、“转化”等迫害。回家后,她仍被监控,且被剥夺正常工作的权利,只能在医院门诊部打扫卫生。2004年4月16日,陈发翠在家中被夷陵区公安局国保大队长胡顺运等人非法上门抓捕、抄家,5月20日被劫持到湖北省沙洋劳教所非法劳教1年,期间遭受打骂、罚站、站军姿、限制上厕所和剥夺睡眠等迫害。从劳教所回家后,陈发翠于2005年7月找到一份工作,但夷陵区“610”办公室主任龚炳华亲自出面给用人单位施压,逼迫用人单位将其辞退。陈发翠后来又找到一份诊所工作,又有当地卫生局出面胁迫该诊所将陈发翠辞退,使她又一次失去工作。2005年9月24日晚上,陈发翠在家中被警察黄治权等人非法抓捕、抄家,后被龚炳华、胡顺运、左勇等人劫持到湖北武汉女子劳教所劳教1年。2008年“奥运”火炬传递期间,她又被跟踪、盯梢、限制出门。2016年4月11日,陈发翠再次被非法抓捕。她被关押在夷陵区公安分局第一看守所,并于4月27日被非法刑事拘留。6月1日,她被夷陵区检察院非法批捕,并被转到宜昌市第一看守所关押,后被夷陵区法院非法判刑4年。2016年12月15日,陈发翠被劫持到湖北省武汉女子监狱迫害。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湖北省宜昌市政法委第一副书记书记、公安局长刘红洲;宜昌市“610办公室”主任、市委副秘书长李中林,副主任陈华;宜昌市夷陵区“610办公室”主任龙行波龚炳华(原任)、张华(原任),成员王有林胡清华;夷陵区公安分局局长李宏杰,国保大队长何勇胡顺运(原任);夷陵区检察院检察长冯毅,检察院公诉科负责人郑凯;夷陵区法院院长邓家元;夷陵区小溪塔派出所所长朱从远,副所长孙永权赵晓东,警察黄治权;夷陵区第一人民医院保卫科汪满生郭良金;宜昌市第一看守所所长赵宏、黄定珊(已亡);湖北省沙洋劳教所大队长杨敏汪芹刘琼,包夹犯刘德新李蓉李娜杨媛潘丽;夷陵区第一看守所;湖北省武汉女子劳教所;湖北省武汉女子监狱。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附件 1 :“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 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 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