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辽宁省沈阳市和东陵监狱等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徐大为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0年05月24日

自1999年7月以来,辽宁省沈阳市公、检、法、“610”系统和东陵监狱等对法轮功学员极积执行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自由的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以警察等执法人员的身份公开犯罪,其性质已完全黑社会化。“追查国际”对辽宁省沈阳市和东陵监狱等迫害法轮功学员徐大为等人的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全面追查,进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实。

案情简介:徐 大为,男,三十六岁,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英额门镇法轮功学员。一九九九年七月,因到北京上访讲清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遭绑架、非法关押在清源县大沙沟看守 所十五天。二零零一年一月,被沈阳市公安局和平分局胜利派出所绑架和刑讯,其后被和平区法院非法判刑八年,家属并未接到通知。之后,徐大为先后被持续非法 关押在沈阳大北监狱、凌源第一监狱、抚顺第二监狱、沈阳东陵监狱,受尽了各种酷刑折磨,如毒打、长期戴手铐脚镣、上大挂、强行灌食、胶皮管子打、针扎、电 棍电击等等,造成胸膜炎、胸腔积水、骨瘦如柴、精神失常。二零零九年二月三日,释放时,已是骨瘦如柴、目光呆滞、不认识家人,身上有多处被电棍电击的印 痕,手脚浮肿,右腿膝盖和脚踝处有伤疤,臀部皮肤坏死,呈黑紫色。回家仅十三天因伤势过重逝世。二零一零年三月,清源县英额门镇五个村的三百七十六位村 民,联名为被迫害致死的徐大为申诉。当徐大为的律师将村民群体支持申诉的联名信和徐大为的身体状况对比的照片6张,死亡证明,医院总结,起诉赔偿书等文件,一起邮到东陵监狱给监狱长李众,两个月没有任何答复。二零一零年四月七日晚,清原县司法局长与公安局长直接到清源县英额门镇以“调查”为名,几乎逐户查问,骚扰联名申诉的村民,徐大为的家属聘请的律师王景龙也遭到辽宁省司法厅的打压。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辽宁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泰宝;沈阳市司法局局长郑朝权;东陵监狱监狱长李众,政委陈笑含,三监区区长郭宝元,副监区长陈斌林新海,教导员丁佩王发,警察吴宝泉,监狱接见室解安泰金富志,管教霍喜中戚金龙;沈阳大北监狱警察李建国;凌源第一监狱狱政科科长王洪博;原沈阳市和平公安分局胜利派出所所长梁祝,警察赵春伟;清原县政法委副书记兼司法局局长李世海;清原县副县长、公安局长王云飞;抚顺第二监狱(青台子监狱);沈阳市和平区法院。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 New york,NY 10116
网址: 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文章下载:pdf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