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天津市宁河县迫害法轮功学员董广东、黄春来、平玉荣等人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0年6月15日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天津市宁河县有上百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非法劳教、强制送洗脑班等,至今仍有董广东、黄春来、平玉荣、董庆凤、姜淑云等五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监狱或劳教所。董广东,男,四十四岁,家住天津市宁河县大北涧沽镇忠兴沽村。二零零五年三月三十一日,董广东在家中被宁河县国保、大北派出所等绑架到大北派出所,被非法关押在宁河县看守所,后被非法判刑七年半。二零零五年十二月,董广东被非法关押在天津市西青区梨园头监狱。二零零八年六月三十日,董广东又被非法关押在天津市港北监狱。黄春来,男,五十一岁,天津市宁河县冠达公司工人。二零零五年四月一日,黄春来被宁河分局警察绑架并非法抄家。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五日,黄春来被宁河县法院非法判刑七年,被非法关押在天津市港北监狱。平玉荣,女,五十八岁,天津市宁河县芦台镇人。二零零七年十月三日晚上十点,平玉荣被宁河分局警察绑架并非法抄家。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五日,平玉荣被宁河县法院非法判刑七年,非法关押在天津女子监狱四监区至今。董庆凤,女,五十岁。二零零八年一月二十日上午,董庆凤在岳龙镇集市买东西时被绑架并非法抄家,非法关押在宁河县拘留所。二零零八年六月十九日,董庆凤被宁河县法院非法判刑三年,非法关押在天津女子监狱。姜淑云,女,五十多岁,家住宁河县丰台镇南埋珠村。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十六日上午,姜淑云被板桥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劳教一年,非法关押在天津市板桥女子劳教所。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原天津市宁河县政法委主任鲁玉生;天津市公安局宁河分局局长赵年伏刘克建(前任),副局长许振和,原国保大队大队长高立生,警察杜明远运佩刚孟宪功;板桥派出所警察敬志方王安义周树成;原宁河县看守所所长张志伦;宁河县法院审判长朱润桐,审判员张立国张炳生李卫平,书记员刘辉;宁河县妇联主席阎淑荣;大北涧沽镇政法委李靖远;大北涧沽镇派出所警察刘喜才刘义(前任);大北镇忠兴沽村治保主任王宝祥;天津大港板桥女子劳教所警察高华超寇娜;天津女子监狱四监区原大队长李红;天津市港北监狱。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 New york,NY 10116
网址: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 http://www.zhuichaguoji.org

文章下载:pdf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