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四川省邻水县迫害法轮功学员曹平一家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0年11月4日

自1999年7月以来,四川省邻水县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
四川省邻水县曹平一家六人因坚持修炼法轮功,长期遭受到邻水县六一零及公安局国安大队李吉良、赵勇、胡渝等人迫害。二零零一年五月二十八日,曹平在邻水县被李吉良、赵勇、胡俞等人绑架到邻水县看守所。曹平的左脚被赵勇用木棒打断。三个月后,曹平的左手又被李吉良、赵勇等人打断,内脏严重损伤。二零零二年五月八日,曹平被非法判刑四年。二零零二年六月二十五日,被非法关押在四川德阳监狱。期间,警察用各种酷刑折磨曹平,二零零三年六月二十八日,曹平被迫害得不省人事,在生命垂危时,德阳监狱为推脱责任,才将其送回家。曹平最终于二零零三年七月七日晚上十点被迫害致死,年仅三十九岁。二零零零年七月,曹平的父亲曹志荣(七十九岁)到北京上访讲清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二零零一年三月,曹志荣被长寿警察绑架,被迫害得生命垂危,其后曹志荣被非法判刑三年,被折磨得奄奄一息后由家人领回,监外执行。回家后,邻水县国安大队李吉良、洪英多次到他家恐吓威胁。一九九九年十月,曹平的母亲唐素兰(六十九岁)到北京上访,后多次被非法拘留并非法判刑四年,非法关押在四川女子监狱。四年满期后,又被劫持到广安市华蓥洗脑班迫害一个多月后才放回家。二零零零年十月,曹平的弟弟曹继光(四十岁)被邻水六一零、公安局无故通缉,曹继光被迫流离失所。二零零一年五月二十九日,曹继光被警察绑架,并遭受到拳打脚踢及用铁丝捆住吊打了三天三夜。三天后,警察用麻布口袋将他的头和上身包住捆紧劫持到重庆李子坝看守所。二零零二年二月,曹继光被劫持到邻水县看守所。二零零二年七月十七日,曹继光被非法判刑五年,非法关押在四川德阳监狱。二零零三年五月二十三日中午,曹继光又被劫持到四川广元监狱,曹继光一度被迫害的生命危急。二零零零年六月,曹平的姐姐曹雪琴到北京上访,后辗转被非法关押在新乡看守所。二零零零年十月,曹雪琴被迫流离失所。二零零一年,曹雪琴被重庆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西南区看守所,期间受尽酷刑和毒打。二零零一年八月,曹雪琴被邻水县国安大队警察昌克庆、林建明劫持回邻水县看守所迫害。二零零二年五月,曹雪琴被非法劳教三年,非法关押在四川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二零零三年五月,曹雪琴被所外就医回家,李吉良等人仍上门恐吓威胁。二零零二年一月,曹平的姐夫张吉安(曹雪琴的丈夫)被非法劳教二年,非法关押在重庆西山坪劳教所,期间受到严刑拷打逼供,被强行注射破坏神经的不明针药。二零零四年一月,张吉安回家后面目呆笨,手脚不灵。张吉安最终于二零零八年初被迫害致死,年仅四十九岁。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原四川省广安市邻水县610办主任周富刚;邻水县公安局副局长刘凤武(原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副政委);邻水县公安局副局长杨爱民(原城北派出所所长),国保大队原大队长李吉良,副大队长胡渝洪英(女,原邻水县鼎屏派出所教导员),国保大队指导员昌克庆,巡警大队副大队长赵勇;原邻水县看守所所长黄开胜;广安市政府副秘书长法制办主任刘强(原邻水县法院院长),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高建川(原刑庭庭长);原县检察院公诉科科长陈红儒;原德阳监狱监狱长马爱军,副监狱长石君华;广元监狱监狱长魏成建,副监狱长谢平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